【绝地求生】大家游戏匹配队友是否都一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2 22:05:52 作者:PUBG时光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PUBG时光。

相信大家和我一样,当我们在游戏里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匹配队友,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来聊一下游戏里的队友靠不靠谱,大家又遇到过什么样古灵精怪的队友呢?

【绝地求生】大家游戏匹配队友是否都一样?-第0张

我猜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队友。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排位打艾伦格地图,我们4人满编在中心点车库房,对方也是4人满编队要冲我们车库房,我队友卡住楼梯口被对方直接打头瞬间倒地,然后他队伍语音一个劲狂喊,大残就差一枪,我相信了就冲出去,我M416打了对方最少3枪,最后我被对方AKM反杀,我观看对方视角发现这个时候对方的血量真的是一丝,还好最后队友稳住了局面我们3个倒地最后打赢了,后来习惯了队友说大残....差一枪.....我真的不敢相信了。

【绝地求生】大家游戏匹配队友是否都一样?-第1张

队友号称王牌飞行员。

有一次,我们在打排位想上上分就选择了跳米拉玛地图左下角小岛大坑,当时周边加我们一共跳了3队,大家搜东西也都很小心担心被偷,没想到居然非常和谐很安静,估计都不想前期打架掉分,我们就抗毒多搜了一会东西,由于我们转移的晚了车基本都被别人开走了或者轮胎被打了,当时刚开始刷二阶段毒感觉还好,最后找车浪费不少时间已经开始刷第三阶段毒了,还好在桥头找到一辆2人摩托车,距离不远处还有一架滑翔机,1号和3号表示不会开飞机就骑摩托车进圈,4号很自信的说他是王牌飞行员,说他带我开飞机进圈(我其实也会开只是操作不太6),于是我就相信了他的话我们开始在附近找油桶,找到油桶第四阶段毒都开始刷了,万万没想到队友问我起飞是不是按C键,我心里都想放弃估计没机会进圈了,结果就是我们飞机还没飞起来就被队友撞毁了。

【绝地求生】大家游戏匹配队友是否都一样?-第2张

舔队友的盒子你会发现很神奇。

问队友谁小药多分一点,队友说他小药也不多,我也没好意思要了,然后在进圈的路上由被敌人拦截,队友牺牲了2个,为了拿芯片救队友还是舔了队友的盒子,当我看到他盒子居然有3瓶止痛药和5瓶能量饮料的时候我心里决定放弃复活他,队友自己憋不住笑的哈哈哈哈,我当时无语了我是真没小药了,我真服了这个抠门的老6了。

【绝地求生】大家游戏匹配队友是否都一样?-第3张

不要上陌生人开的车,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我排位随机匹配排到过这样的一个队友自称老司机。那一局我们跳了机场搜的肥肥的武器满配,从机场到大电的距离你敢相信,那个车被他装的冒烟了,嘎嘎乱撞不是装废车就是石头要不然就是树,好不容易到了大电告诉他去悬崖边,他不听他直接开着冒烟的车冲大仓,结果车被直接扫爆我们4个人送了肥肥的快递,那以后我都自己开车绝不会做陌生人的车太恐怖了。

大家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一起分享一下你游戏里都遇到过什么样的队友,有什么经典搞笑的对话呢?#2023鸡斯卡星火计划#

【绝地求生】大家游戏匹配队友是否都一样?-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