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新年第一部国产恐怖电影《纸人回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3 20:32:19 作者:臭水沟鼠鼠 Language

中式恐怖爱好者的福音来了!不给活人做纸人,不给纸人点眼睛,不然她去世后肯定不会放过你的。民俗记者夜访阴宅探寻真相,纸扎铺老板和探长语焉不详,真相到底是什么?陈紫函和韩栋主演的撞邪惊悚电影《纸片人回魂》定档,胆大的赶紧期待起来吧!

【影视动漫】新年第一部国产恐怖电影《纸人回魂》-第0张

《纸人回魂》是一部由成思毅执导,韩栋、陈紫函领衔主演,陈国坤特别出演的民俗悬疑电影。

【影视动漫】新年第一部国产恐怖电影《纸人回魂》-第1张

该片以民俗记者陆小笙的视角,探寻二十年前百贵镇发生的一桩迷案:传闻当地首富乔安被回魂的纸人索命,于家中暴毙。然而随着陆小笙的挖掘,尘封的真相终于被一步步揭开。

【影视动漫】新年第一部国产恐怖电影《纸人回魂》-第2张

该影片将会在1月6日,在腾讯视频和爱奇艺平台上映。大家不要错过哟!

【影视动漫】新年第一部国产恐怖电影《纸人回魂》-第3张

#恐怖电影#  #中式恐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