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frozen:我不觉得FaZe和Vitality的差距有那么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9 12:38:50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虽然FaZe在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决赛中惜败,但考虑到他们新阵容只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训练,FaZe应该会对新签约的David Čerňanský | frozen迄今为止的表现感到满意。

【CS2】frozen:我不觉得FaZe和Vitality的差距有那么大-第0张

决赛之后,外媒采访了这名刚刚才加入FaZe的步枪手,frozen谈到了他在本次比赛的表现,以及FaZe能否在2024年重回巅峰。

Q: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你刚刚加入FaZe就打进了决赛,表现还是不错的,对此你满意吗?

A:只能说差强人意吧,终归是想赢的。第一次参加比赛能有这样的成绩还是有帮助的,总体而言我很开心,但在决赛之后还会有一点点失落。

Q:你觉得自己的个人表现如何?还是说当阵容磨合足够的时候,你能有更好的发挥?

A:肯定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还很短,有很多东西对我来说都是全新的。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所以大家可以期待更多。

Q:比赛结束后,很多人都觉得FaZe和Vitality差距比较大,你也有同感吗?

A:我不这么认为,因为他们已经用这套阵容打过秋决了,而FaZe才刚刚变阵,只有一周时间准备。我不觉得差距有那么大,但是随他们说好了。

Q:你认为到了IEM卡托维兹的时候,FaZe是否能做好超越Vitality重返巅峰的准备?

A:当然。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