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5深渊超详细满星技巧攻略 4.5深渊怪物阵容解析与配队推荐_角色配队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12:33:04 作者:我叫呆唯 Language

角色配队推荐
上半
优势角色(配队思路)

《原神》4.5深渊超详细满星技巧攻略 4.5深渊怪物阵容解析与配队推荐_角色配队推荐 - 第1张

输出

根据以上分析,对单对群输出都不俗,队伍生存能力较强,有转火能力,有大范围攻击的主C是我们要优先考虑的。

那么我觉得很多人已经有了答案:那维莱特,绝对是非常舒适的,同时也满足水元素,可以在这期通用。

其他角色虽然做不到和那维一样(毕竟这期他在up嘛),但是也有部分角色是可以有不错的表现的。

如嘉明、芙宁娜、达达利亚、神里绫人、行秋、夜兰、刻晴、菲谢尔、八重神子、可莉、北斗、心海等等。

它们可能自己做不到应付这个环境,但是配合上自己的队友就能得心应手了!

辅助

上半群怪需要削韧+聚怪,第二间多波次,且第三间生存压力大,辅助最好不要画地为牢,最好带奶妈。

枫原万叶、砂糖、芙宁娜、纳西妲、闲云、夏沃蕾、白术、久岐忍、夏洛蒂等等。

《原神》4.5深渊超详细满星技巧攻略 4.5深渊怪物阵容解析与配队推荐_角色配队推荐 - 第2张

推荐配队举例

《原神》4.5深渊超详细满星技巧攻略 4.5深渊怪物阵容解析与配队推荐_角色配队推荐 - 第3张

下半

优势角色(配队思路)

《原神》4.5深渊超详细满星技巧攻略 4.5深渊怪物阵容解析与配队推荐_角色配队推荐 - 第4张

输出

下半最好需要一个对单强,有转火能力,并且可以破岩盾的角色,同时其队伍最好有强大的生存能力。

很多适配钟离的角色都是可以用的,本期up的荒泷一斗就很合适,作为岩C的娜维娅、诺艾尔、凝光也是很合适的,魈、胡桃、甘雨、提纳里、那维莱特、宵宫、可莉、刻晴、林尼等很多角色也都可以配合钟离打出不错的效果。

超载队也可以考虑,雷电将军,香菱、八重神子等等也就可以放进来了。

辅助

下半利好岩队,首先就会想到五郎了。

下半是打桩,故其他通用的辅助在下半都可以起到作用,芙宁娜,万叶、班尼特,纳西妲,闲云、夏沃蕾……

最推荐的辅助还是钟离,对12-3下的立场怪是最优解了。

《原神》4.5深渊超详细满星技巧攻略 4.5深渊怪物阵容解析与配队推荐_角色配队推荐 - 第5张

推荐配队举例

《原神》4.5深渊超详细满星技巧攻略 4.5深渊怪物阵容解析与配队推荐_角色配队推荐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