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纯纯萌新偷跑3-8b,不用六星宠物!不用小樱!|弹力果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04:32:52 作者:路过的普通混子 Language

看了很多攻略最低配的是小樱过,奈何很多像我这样入坑5天的萌新,没有小樱,偷跑不过去。之前看到有个大佬带了小橘子,试了一下确实可以偷跑!

队长:小橘子

武器:无要求

宠物:我带的两灯一云(最高50级.不是不想用六星,入坑时间太短了没办法升六)

不要助战!

进去挂机苟住就行,一个技能都不用放。

我阵容还带了朵朵和明烬(其实没什么用,主要是测试阵容带上的,困难3-8b柱子全程血量都没掉下过99%)

关键是需要大量体力!去刷没有魔眼的局,一只都不能有,因为是最最最低配了。

下面附图
纯纯纯萌新偷跑3-8b,不用六星宠物!不用小樱!|弹力果冻 - 第1张纯纯纯萌新偷跑3-8b,不用六星宠物!不用小樱!|弹力果冻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