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的话脱口而出,诋毁的话三思后行|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4:01:03 作者:顶呱呱 Language

赞美的话脱口而出,诋毁的话三思后行|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1张

我刚从上往下数了数,最新回复的50篇贴子中,分享贴仅仅只有14篇,占比不到30%,有好几篇甚至是2年前的老贴,被人顶上来了而已,可以说在当下论坛里,乐于分享的人是极少数的存在。

刚刚看到一个水友发贴分享了一个自创阵型,你尽管大胆的往下翻,翻到半年前的贴子都行,论坛已经多久没人分享阵型了?质量好坏先不说,难得有人分享,难道不应该支持和鼓励吗?也许他一高兴,设计出来更多的阵型了呢?

但是我看到底下评论区里,却充斥着很多打击的声音,我特不能理解为何要这么做,打击完了你特别有优越感?还是说作者被打击了,从此以后再也不分享了,这是你愿意看到的?
赞美的话脱口而出,诋毁的话三思后行|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2张前段时间在DY上刷到一条视频,说隔壁某吧5年间用户缩水9成,原因很多,其中一个关键原因就是某吧恶劣的交流环境,对线的、撕b的天天有,一言不合就开骂,这也是我明知道某吧流量比TapTap大很多,我也不愿去某吧的原因。

你可以骂我圣母婊,但我已将该水友的阵型换上了,我替他去5500杯段测试,因为我不会设计阵型,所以我希望他能设计出更多的阵型出来。

“晴天COC阵型收集”大部分人都知道吧,他分享的阵型也经常被打爆啊,怎么没人去打击他呢?因为这里大部分人都用过他的阵,用着别人的,还去打击别人,这也太不厚道了。

最后,作为一个经常发贴分享的作者,我特能感同身受,我分享,只是因为我喜欢和乐意与你分享,而不是让你在鸡蛋里挑骨头,你可以直接了当的指出不足之处,但请不要随意打击分享的人。

自从COC关闭了公频后,论坛本就是为数不多的交流场所,聊天嘛,何不聊点别人爱听的呢?生而为人,请你善良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