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童年的热血,一代的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9 23:53:52 作者:三番子 Language

说起童年的怀旧游戏,我就不由的想起与小伙伴们一起玩耍的快乐时光哈哈,而在那些多好玩的游戏中,我对一款“热血的神”独有情钟——拳皇

【PC游戏】童年的热血,一代的神-第0张

从小到大至今,拳皇经历了大大小小几十个版本,人物也越来越多,画质也越来越清晰。

【PC游戏】童年的热血,一代的神-第1张

【PC游戏】童年的热血,一代的神-第2张

拳皇15

而对于我,就回想起那时候就喜欢玩草薙京。

一是因为真的帅

二就是他的招式也没得说,帅!

【PC游戏】童年的热血,一代的神-第3张

草薙京

我当时也知道有更强更好玩的角色,但是那时候就是喜欢草薙京一顿火拳火腿帅气的样子哈哈。

当时就为了打好他,就天天研究他的丝滑小连招,虽然我没研究出啥来,玩的也菜,但那时候玩的真的开心。那时候在小伙伴们里头还有对角色强度的分析,还就真分出了个三六九等出来,就现在还能看到那种梯度图呢。

【PC游戏】童年的热血,一代的神-第4张

现如今,拳皇也渐渐淡出我们的记忆,后来手游兴起,拳皇出了手游,但儿时的那些人,那些味儿早就变了,可以说小时候对这款游戏的真实的热爱已经随着时过境迁消磨殆尽了。

但是童年的热血,一代的神。当我心血来潮再次与小伙伴打开这款游戏,不管是揍人还是被揍,我也都会再次感受到纯粹的快乐,或许那一代人的快乐就是如此吧!

#怀旧游戏#   #游戏推荐#  #单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