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校园纯爱系列,纯度满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6 12:01:29 作者:荔枝成为apex高手 Language

#校园番分享# 

《龙与虎》

【影视动漫】校园纯爱系列,纯度满满-第0张

眼神凶恶,看起来像不良少年的高须龙儿,事实上连跟别人吵架都没有吵过,是个很普通的少年。如今,他正要升上高中二年级,并幸运地跟暗恋一年的栉枝实乃梨和高一时的好友北村佑作同班。担心自己再度被新班级的同学误会的龙儿,却意外地因为与被称为"掌中老虎"的逢坂大河邂逅而解开大家对他的误解。

02《四月是你的谎言》

【影视动漫】校园纯爱系列,纯度满满-第1张

钢琴天才有马公生遇见了小提琴家宫园薰,灰暗的世界从此变得多姿多彩,你是我的友人A,是四月里的谎言。

03《我的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影视动漫】校园纯爱系列,纯度满满-第2张

作品主要讲述了放弃交朋友的比企谷八幡被老师带到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之下雪乃面前,加入了社团“侍奉部”之后,面对学生之间的勾心斗角,大老师教你做的故事,

04《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影视动漫】校园纯爱系列,纯度满满-第3张

作品主要讲述了就读水明艺术大学附属高中的神田空太,为养猫流落到恶名昭彰的"樱花庄"。 随着世界级天才画家椎名真白搬进了樱花庄,神田空太开始过起照顾这名缺乏常识的少女的校园生活,很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05《冰菓》

【影视动漫】校园纯爱系列,纯度满满-第4张

故事以节能为座右铭的高中生折木奉太郎,为一个小小的原因而加入了濒临废社的"古典文学部"。 古典文学部的社员,包括他在社里认识的好奇宝宝,也就是女主角千反田爱瑠,还有他从国中就认识的伊原摩耶花和福部里志。 这是他们四人以神山高中为舞台,对一桩桩事件展开推理的青春学园推理剧。 "我很好奇!"奉太郎平静的灰色高中生活,因为爱瑠的这一句话而为之一变!

冰菓yyd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