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NG要起飞?新阵容Letme发挥作用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2 11:17:08 作者:电竞摇啊摇 Language

近日,有可能在新赛季担任RNG主教练的Letme在直播中透露了RNG新赛季的阵容。Letme表示,“RNG阵容其实已经差不多了,上中野已经确定了,只剩下下路。ADC位置的不好说,因为不一定过,而且试训的是两个人。辅助位置,前两天有个辅助过了,跟他聊了挺多,他说很感动可能会因为我签RNG,也不知道合同落没落,应该落了吧。主打就是狗屁义气联盟。肯定都是你们知道的辅助。说实话,今年RNG阵容还挺好的,不像大家往年骂的那样,应该八九不离十了,那个辅助。”

【英雄联盟】RNG要起飞?新阵容Letme发挥作用了?-第0张

从Letme透露的内容中可以得知,RNG新赛季上中野已经确定。那么就很有可能就是许多媒体爆料的四名选手,这四名选手分别是上路的Breathe与Cube,打野位置的Wei以及中路的小将Tangyuan。当然了,从阵容上来看,新赛季RNG的上中野就是2023赛季RNG的上中野,只不过在上路位置增加了一个同样比较有实力的Cube。从Breathe与Cube的打法风格来看,其实Breathe更加偏向于单带,而Cube则更加偏团战一些。所以,两个风格不同的上单选手,相信也能够为RNG新赛季带来更好且不同的战术思路。

【英雄联盟】RNG要起飞?新阵容Letme发挥作用了?-第1张

中路位置的Tangyuan,荣获了2023LPL夏季赛的最佳新秀。虽然目前英雄池还有待扩充,但整体来看,还算是一个相当有潜力的新人小将。所以,新赛季RNG能够走多远,Tangyuan到底能够成长多少是非常关键的。不过,从目前LPL赛区的整体情况来看,与LCK相比,新人成长的速度过慢是一个比较明显的问题。所以,RNG能够继续相信新人,给到他足够的时间与空间去成长,的确是一件比较不错且让人期待的事情。

【英雄联盟】RNG要起飞?新阵容Letme发挥作用了?-第2张

ADC位置,根据Letme的说法,有两名AD正在试训,那么这两名AD就是媒体爆料中的LWX与Photic!前者是S9世界冠军AD,后者Photic还是有着比较不错的Carry能力的。当然了,与之前的ADC选手LP相比,LP虽然是一名颇有天赋的ADC选手,但他的成长似乎有点慢。所以,不管是LWX还是Photic担任RNG新赛季AD,其实都是对RNG下路比较不错的补强。

【英雄联盟】RNG要起飞?新阵容Letme发挥作用了?-第3张

最后,其实就是辅助位置了。从Letme透露的消息来看,这名辅助基本就是锁定了LPL三大辅助之一的小明。事实上,关于小明新赛季到底会去哪?在此前就有消息透露小明很有可能会在TES与LNG之间二选一。但至于为什么现在Letme表示小明有可能继续为RNG效力呢?一方面,可能RNG的待遇的确要好一些;另一方面,可能就是Letme回来当教练以及Letme与小明之间的感情发挥了相当不错的作用了。如果小明真的能够重新回到RNG,那么RNG自然就解决了指挥的问题。而唯一需要担心的也就是小明在久别赛场后,能否继续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了。另外,小明如果重回RNG的话,也很有可能意味着小明会成为一名“一人一城”的职业选手。

你们觉得如果小明真的回到RNG了,RNG新赛季的阵容能够起飞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