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兽派对萌新指导指南!(体力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3 00:23:32 作者:小蓝鲨鲨 Language

#猛兽派对# 


    体力机制

    在进入游戏对局后左上角的圆形黄圈就是体力条。

    猛兽派对萌新指导指南!(体力篇)-第0张

    体力条在左上角

    体力越多对敌人造成伤害就越高,相反越少则越低;体力条越低越容易被打晕,从眩晕状态中恢复的时间也会比较长;体力消耗后,不使用消耗体力的动作则会呼吸恢复;而大部分萌新都是不会控制体力导致实力飘忽不定。(生命条是隐藏的,不过应该也是没受到伤害会呼吸回血)

    下面具体说明

    使用武器、出拳、飞踢、头槌、翻滚、奔跑、攀爬、抓取后移动或投掷都会消耗体力; 

    猛兽派对萌新指导指南!(体力篇)-第1张

    奔跑重拳

    而走路、跳跃、抓取后产生力的对抗作用才会消耗体力否则不会消耗(但是抓取状态下无法恢复体力)

    下图用于区分,可以看见抓取是没有体力消耗的。

    猛兽派对萌新指导指南!(体力篇)-第2张

    猛兽派对萌新指导指南!(体力篇)-第3张

    对抗的力越大消耗的体力越多越快,这就是为什么风洞和黑洞实验室你抓不住被吹走的原因了。

    如何控制好体力条

    无论手里是否持有武器,只要不去触发消耗体力的行为,体力都会快速回满。

    猛兽派对萌新指导指南!(体力篇)-第4张

    消耗体力大的行为连续出重拳、连续翻滚、按着奔跑从不松手、连续挥舞重型武器、连续射弩箭,

    一定要等到体力恢复大半,再继续消耗体力,如此循环,掌握一定节奏。

    总结

    体力耗尽是十分危险的,因为你无法用奔跑快速躲避一些突如其来的飞踢,或是被铲子命中暴毙的概率也会增加!建议各位萌友们保留四分之一的体力以备不时之需,并且在安全的时候就松开奔跑键用走或者跳跃去规避伤害,等体力恢复多半或完全,这样才能让你立于不败之地!

    感谢各位萌友耐心观看!

    如果这篇文章你觉得不错的话!还请各位萌友多多支持!创作不易~

    下期我会出武器或者地图玩法的文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