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流程攻略与BOSS要点 卡拉葛利亚区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17:33:34 作者: Language

卡拉葛利亚区域攻略简易流程

活动记录(奴隶的日常 - 解放的象征)

奴隶的日常

按照提示按顺序前往「多克」所在地对话→返回地铺睡觉→前往自己的工作地触发剧情。

神秘女子

剧情后前往女主角希侬所在的牢房处,剧情后顺着吉奥聂废坑道一路前行并且进行教学战斗。此处战斗不计算 HP,可以不必担心被全灭。

与齐尔法同行

剧情后一路顺着指示前行,从现在起战斗将会计算 HP,不过 NPC 「齐尔法」不会计算 HP。路上,人物角色会提示尽量避免战斗,不过此处的敌人并不是很强悍,可适当战斗获取素材并且熟悉战斗操作。而困难难度以上的情况下杂兵可能会一击半血,而石头巨人则可能一击毙命,需要注意。

准备决战

到达居住地点,完成「红鸦」分配的支线任务后,与希侬穿过伊古里亚荒地前往法干遗迹。

路途上的门均需要通过特定的操作板才可以打开,正途上的门操作板就在旁边,一路前往仓库3楼,注意不要掉下去的同时到达最深处,操作面板后,利用旁边的电梯前往「居住区域」。操作了3楼的最深处面板后,二楼需要跳跃到达的门也会解锁,可以获得新装备。完成探索后离开遗迹返回乌路贝泽克。

决心

从据点东北角出发穿过基陆德营地前往摩苏高,剧情战斗后返回乌路贝泽克。

打倒别祖

前往基陆德营地的电梯处进入业火壕沟,从右边进入,沿途可以看到火焰之门,不过目前先不能进入,绕路返回货梯,会有一个 NPC 指路前进,顺着指示进入古拉尼多城内部。

教程后使用主角的地图动作(按小方向的↑键使用)清除火焰城墙,此后可以选择与装甲兵正面战斗或者从右边使用清除火焰的地图动作来绕路。该迷宫中还有约4处不影响主线经过的火焰墙壁,每次需消耗16、17的CP,若需要打开里面的宝箱,则注意回复法术的消耗,必要的时候使用柑橘软糖补充CP。

一路往上爬到三层,剧情拯救小孩后可以获得猛兽钥匙。清理守护在门口的装甲兵,进入装甲兵守护的房间内获得升降机的钥匙,进入最后的高层即可进行boss战。

第一领主BOSS战 - 领将别祖

BOSS战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正面与BOSS对抗,注意包括本BOSS在内的本作大多数BOSS角色除了主动跳跃或者飞行状态以外,均无法浮空,战斗中如非躲避敌人攻击的情况下,一般建议尽量不要使用飞空技能,否则不太容易有足够的输出。第一部分BOSS主力会采用斧头各种的挥舞攻击,采取逃跑战术的情况下基本是不会被打到的,此外由于这个BOSS的基本攻击动作比较大,对操作有信心的情况下也可以积极使用精准回避的方法战斗。

《破晓传说》流程攻略与BOSS要点 卡拉葛利亚区域 - 第1张
领将别祖的困难难度数据

游戏中提示的要点是当BOSS跳起来的时候使用希侬的增幅攻击击落,不过由于BOSS跳起来的时间非常短,并不容易积极使用这个战术,实打实战将增幅攻击用于回复AG反而可能会更容易战斗。

第二部分的战斗中,背景后面会新增一个妨碍型的大怪物,大怪物会定期使用流星雨和大面积爆破等的形式干扰战斗,如果全数挨打会很容易受到致命伤(而且比较难受的是不会对BOSS造成伤害),不过妨碍型攻击地面上会有提示,绕着外圈移动一般都可以躲过所有的攻击。此时别祖的斧头挥舞攻击会比第一阶段增加多个攻击次数,一定要先细心观察攻击动作再进行精准回避攻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