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栋簡簡單單的四口之家的海滩别墅|房东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00:21:40 作者:吴明士 Language

因为游戏里没有门这个建筑物,所以我就用小地毯代表房间出入口了。

建造途中我还为别墅居住的四口之家写了一些人物设定例如下面这些:

父亲:爱好古典音乐和古玩

热爱弹吉他,也常常教授儿子弹吉他


母亲:爱好翠绿色植物仙人掌

热爱大自然的环境,也常常在后院野炊

哥哥:爱好流行音乐和仰望星空

热爱学习创造新音乐,也常常与父亲创作新音乐
女儿:爱好艳丽的花和游泳沐光浴
热爱画情色漫画,也常常画一些风景画

第一张图是全景图一栋簡簡單單的四口之家的海滩别墅|房东模拟器 - 第1张
第二张图包含停车区,赏花区,钓鱼区
一栋簡簡單單的四口之家的海滩别墅|房东模拟器 - 第2张
第三张图包含品茶区,野炊区一栋簡簡單單的四口之家的海滩别墅|房东模拟器 - 第3张
第四张图包含泳池区,演奏曲,沙滩区一栋簡簡單單的四口之家的海滩别墅|房东模拟器 - 第4张
第五张图一楼包含卫生间,洗衣间,收藏室,客厅,用餐区,厨房;二楼包含父母卧室和卧室的换衣间和卫生间一栋簡簡單單的四口之家的海滩别墅|房东模拟器 - 第5张
第六张图包含妹妹卧室和卧室的卫生间,哥哥卧室和卧室卫生间一栋簡簡單單的四口之家的海滩别墅|房东模拟器 - 第6张
游戏中还有一些细节,例如:
停车区旁的粉色的摩托车其实是父亲买给他小天使的女儿,还特别装饰了一番。
赏花区的花包含了所有能放在地上的单独植物,相较于父亲和哥哥,常来这里的更多是是母亲和妹妹。
因为母亲特别喜欢野外的自然景色,所以就在后院单独建设了一个可以野炊的地区。
妹妹一般绘画喜欢在半开放的地方绘画风景画,而在卧室画的更多的是例如埃罗芒阿老师所画的情色漫画。
哥哥卧室的吉他是为了学习父亲擅长古典音乐,而找父亲要的当年父亲用的吉他。
而随处可见的冰箱则是代表了一家人夏日时都很喜欢喝冷饮制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