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换点口味,聊聊是因为什么契机入的Dota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1 11:14:47 作者:Player12702960 Language

就是这部视频,直接影响到了我的青春。

【刀塔综合区】换点口味,聊聊是因为什么契机入的Dota坑-第0张

我是高中的时候一直在玩真三3.9D,那时候真三的一大特色,大部分英雄的移速一模一样,这个机制玩的是真难受。

有一次在学校机房里面随着大流跟着班上同学一起开了一把dota,我还记得玩的第一个英雄是卡尔,技能都切不明白,中了血魔大直接跑死,整盘被爆杀,我一想好歹也是玩真三有底子的被打成这样,就有点不服气。

后面就开始打真三累的时候也开几把dota,自己一边查资料站上的出装加点一边玩,玩了有个几百盘的时候看到了这部视频。

我大受震撼,心情如江翻海沸,卧槽,怎么有这么牛逼的人,这么牛逼的操作这动感的BGM和操作完美契合。 我说实话,这视频放到今天也一点都不过时。从此我就成了一个忠实的Dotaer,也成为了大P神的粉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