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MSI淘汰赛首战,诺手闪亮登场,Chovy秀翻全场,三分钟直接单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1 09:06:33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MSI季中冠军赛淘汰赛阶段的首战,LCK冠军队伍GEN迎战LEC二号种子G2,G2本局亮剑选出德莱文+诺手,前期完成线杀,但Caps出大事,被Chovy三分钟单杀。

【英雄联盟】MSI淘汰赛首战,诺手闪亮登场,Chovy秀翻全场,三分钟直接单杀-第0张

中期G2先锋团崩盘被GEN一波掌控局势,Chovy打出个人秀,GEN顺利拿下比赛。

01

G2德莱兄弟,Chovy三分钟单杀

GEN与G2首战BP,GEN按部就班地拿狐狸Vi的中野,厄斐琉斯当大核,辅助搭配开团女坦,最后一手出剑姬对线诺手。G2后手选出一套比较奇怪的阵容,丽桑卓豹女搭配中野,同时锁定诺克萨斯兄弟组糯手+德莱文,以辅助布隆进行保排。

【英雄联盟】MSI淘汰赛首战,诺手闪亮登场,Chovy秀翻全场,三分钟直接单杀-第1张

阵容对比上,G2主打豹女控图+下路的一个对线,如果能设计初期套路帮助下路则效果最好,GEN这边关键点看到6后的中野,还有上下两路的对位,阵容对比上GEN后期更强。

比赛开局双方就开始打对位博弈,上路闪现换闪现,中路Caps换血失败,下路Yike快速策划下路越塔,击杀厄斐琉斯,但Peyz拖了比较长的时间,换掉了一个布隆的人头。

【英雄联盟】MSI淘汰赛首战,诺手闪亮登场,Chovy秀翻全场,三分钟直接单杀-第2张

随后中路突然爆发单杀,Chovy三分钟单吃Caps,中路自此掌控了较大的领先优势。

G2随后以下路线杀还以颜色,德莱文线杀厄斐琉斯完成提款,但GEN中路掌控优势,快速以中野越塔上路击杀诺手,糯手亏大量兵线。

02

Chovy个人秀表演,GEN先下一城

G2吃掉一龙,GEN吃掉一先锋,双方开始换线,野区小花生出现失误,被对方包夹击杀,后GEN尝试越塔击杀布隆被布隆闪现拉开,后续Yike一发盲Q击杀回城未能反应的Delight。

【英雄联盟】MSI淘汰赛首战,诺手闪亮登场,Chovy秀翻全场,三分钟直接单杀-第3张

二龙由G2控下,GEN先锋放下路,剑姬是吃掉了下路的一血塔。

16分钟二先锋争夺战G2出现问题,布隆先手QR全空,被GEN反打,诺手没带TP赶不到,正面被狐狸留住,曙光大中两人,正面德莱文被剑姬贴脸,一波GEN打出0换3。

后续双方在中路位置拉扯,G2尝试先手失败,被GEN拉扯反打以Vi先手进场配合队友打出0换2,进场的Caps也阵亡,此时比赛已经完全失衡,德莱文连死两次已经断开游戏。

【英雄联盟】MSI淘汰赛首战,诺手闪亮登场,Chovy秀翻全场,三分钟直接单杀-第4张

22分钟GEN正面击杀布隆,Brokenblade单线完成对剑姬的单杀。

24分钟GEN抱团推进击杀布隆,尝试一波辅助被击杀后选择后撤,过程中Doran出现失误被留住后阵亡,G2一波强势追击,再杀一人,眼看要赢团,被Chovy绕后一波先手爆炸伤害快速解决两人,后配合Peyz完成收割。

这波结束后比赛失去悬念,GEN一波强势推进赢团完成一波结束比赛。

03

Caps成突破口,G2版本碰撞失败

个人认为这第一局的比赛是两种不同版本理解的碰撞,从结果论的角度来说,G2的这个阵容最大的问题就是容错率低,后期能力差,这个理解与中韩赛区是截然不同的,中韩赛区喜欢选大核AD,然后中野带动节奏。

【英雄联盟】MSI淘汰赛首战,诺手闪亮登场,Chovy秀翻全场,三分钟直接单杀-第5张

有可能的情况是G2想要用这种风险性比较强的阵容给GEN一个下马威,结果没想到Caps成了突破口,对线细节方面出现问题,三分钟被单杀对游戏局势的影响过大,导致G2实际上没有打出特别优势的德莱文节奏。

前期虽然G2几波进攻打出了一定的效果,但实际上并不能拉开经济,一个负作用的丽桑卓几乎没有打出任何一波好的开团或者与团队的配合,只能说很可惜。

【英雄联盟】MSI淘汰赛首战,诺手闪亮登场,Chovy秀翻全场,三分钟直接单杀-第6张

反观GEN这一局,几乎就是以Chovy单点突破加上硬实力资源团的领先,在前期出现乱流的情况下一波团战直接掌控局面,能看得出来GEN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水平,但看起来GEN今天可能要轻松带走G2了。#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msi#   #G2#  #GEN#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