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森林,全服首个2524!|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04:32:15 作者:阿琳不是琳࿐ Language

现公开2524成品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这是技术的极致体现,这是操作的极限精进。

这是意料之外的一个成绩。
这是森林现今的全服最高成绩、全服最高纪录。
这一成绩,是唯一的!截至目前只有我打出来过(叉腰)!

全服首个2524成品:琳琳
操作指法:伪3指手搓
首次结算时间:8.27 17:15 分
特别鸣谢:杜杜de督促、芦苇提供de号

「森林2524」
说实话,这一成绩令我感到无比惊喜。这是一个意料之外的惊喜。在这之前,就如我之前所说,不知2523这一上限成绩保持了多久没被打破。
很有趣的一点是,我本来还想出一个帖子来探讨一下2524的可行性。没想到在这之前我就打出了2524的成品,属实是变相减轻负担了(哈哈哈。
很多人或许就认为,阿力跑森林的成绩可能上限只能达到2523了。毕竟能在出传送门秒切流派的时代,我们最高只跑到过2523的成绩,何况现在不能出传送门秒切,只能从传送门出来落在绳子上才能切呢。
就连我也没想到,这一把,或者说这两把,我的结算分数能达到2524,注意是两把。
为什么说是两把?实际上——
逃离森林,全服首个2524!|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如上图,我在周六备战关闭之后,打算卡bug随便跑一下森林玩玩,没想到在一下午,总共不到20把的次数,出了两次2524的成绩。
这一段时间我甚至有一种感受——2524的难度好像也就那样,完全是在接受范围之内。
当然并不能完全这么说,实际上还是运气成分偏多。因为2524相比较于2523,在跑法完全一样的情况下,所能做的无非只能是跑法上的精进。也就是说,我之前所提到的,2523这一成绩并不需要特别完美、特别极限的操作。那么说回2524,这一成绩就需要很完美、很极限的操作才能达到。

这里也要插一些题外话:
我作为一个经常冲团本极限成绩的团本生,对我而言,我真实的感受就是:很多时候,我的极限成绩并不是我在冲极限的过程中打出来的,而是在无意间打出来的
这句话的意思是,当我抱着执着于冲极限的心一直打某一个本的过程中,往往是出不了我所想要达到的成绩的;反而是,经常是在无意间,几乎没有想要刻意去冲极限的心态,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打某一个团本,往往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一遍又一遍地打出了极限成绩,其中包括突破上四本上限的种种成绩,如森林首个纯2指手搓下路2523、森林新版本首个2523、森林全服首个2524、森林首个绝版2550、神木146、神木148等等。
但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这一感受几乎只有在冲森林的时候有过。也就是说,对我而言基本只有森林的极限成绩是不经意间打出来的。其他像金币3145、金币3147以及神木的大多数提升点都是我自闭了好几个小时才打出来的。
所以并不能说,所有的极限成绩都不是急功近利能求出来的。从我自己的经历来看,我大概只可概括为竞速类团本,如森林,其中包括一年一届的万圣大逃亡活动,在追求极致时间的时候,很多极限成绩才或许都是无意间跑出来的。
但有些极限成绩,或者干脆说是大多数极限成绩只能是你反复地自闭,或许才能出那么一把,或许在你快要放弃的时候才能成功,甚至或许,在你放弃的最后一刻,你也无法成功。这都是无法保证的事。但既然要冲极限,既然要挑战团本的极限,既然要问鼎团本的巅峰,既然要向全忍界的团本生证展示团本的极限到底在哪里——那么在 一定是不耽误自己现实生活 的前提下,为了这一成绩付出多少、自闭多久都是值得的

回归正题。接下来放上一组比对视频,比对的是新版本首次2523和全服首个2524后半段的两段同屏视频素材。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其中新版本首个2523原帖:

最新版本森林的上限是多少?2523呀!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

逃离森林,全服首个2524!|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首先,很明显的一点,切流派要比上面早很多。这个切流派可以说是特别极限了,几乎是跳的瞬间,甚至是,阿力的脚还没脱离地面,就已经切流派了。这里可以说是无比极限的一个点,非常难掌握。
到后面,二者一直有一个身位的差距。或许2524怎么来的我也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下面绝对是比上面跑得快的,这是一定的。
我或许可以猜测:根本没有118.8秒的结算时间
迄今为止所有的2523,结算时间一定是118.7,从来没有出现过118.8。这是很反常的一个现象,我一开始期望能够跑出结算118.8的时间然后四舍五入到2524分,然后我的这两个2524成品,都是118.9结算。这也为“根本不存在118.8秒”的猜想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有关森林跳秒现象的详细分析,可回看我的帖子:

洛青森林2459,二段跳森林2458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

逃离森林,全服首个2524!|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

「主流出图方式讨论」
很多人会注意到,我最近一些森林视频最后从传送门出来落地后所进行的操作与之前有一点差异。
这便引出了一个论点:
关于森林主流出图方式在速度上的讨论
现阶段,森林主流的出图方式有两种:
1.滑-跳出图。其中又可分为滑-单跳出图和滑-多跳出图。
2.滑-跳-滑出图。通常称为“双滑出图”。
3.单滑出图。这往往是失误没跳起来引起的。这一出图方式相比于1、2两种完美出图情况比,会少2~3分。
很多人对这1、2种出图方式有疑问——究竟是哪种出图方式更快?
我挑了我认为1、2两种出图方式中,最完美的出图视频放在一起做了比较,视频如下: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看了之后会发现,其实两种出图方式中,极限情况下是等效的,即所用的时间相同。
基本原理
无论是 滑-跳出图 还是 双滑出图,在极限情况下,这两种出图方式所用的时间一样,即这两种出图是等效的。
所以并不存在哪一种出图方式更优的这一说法,但我们并不能把把都做到极限情况。所以在通常情况下,滑-单跳并不能保证达到极限情况,而滑-多跳和双滑两种出图方式却能经常性地达到所谓“满分出图”。所以在日常的操作中,更推荐使用滑-多跳和双滑的出图方式,而并不推荐用滑-单跳的出图方式。

「总结」
无论怎样,再次庆祝联赛前完成了上四本,即森林、神木、金币、礼带的全部上限突破。曾经我们以为森林在此届联赛开始之前,最高线将依然停留在2523上。但森林2524的强势压轴登场,宣布弥补了这最后且唯一的遗憾。

我将期待有更多的人来挑战逃离森林2524这一成绩。

原作者:阿琳不是琳࿐

代发:林水水࿐
2022.8.28

BGM:YOASOBI、Ayase - Blu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