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MSI四强剧本出现,中韩每次碰撞,都是生死战,LPL可能会二次内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3 10:55:05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MSI季中赛胜败分组赛的比赛在昨天是结束了最后一场的BO5,最终形成了二轮全面内战的剧本,届时中韩赛区将各决出一支可以进入胜者组决赛的队伍。

【英雄联盟】MSI四强剧本出现,中韩每次碰撞,都是生死战,LPL可能会二次内战-第0张

而后面的四强剧本也逐渐清晰,中韩赛区的第一场生死战剧本也出现了。

01

MSI生死战剧本,中韩首轮交锋

简单和大家说一下现阶段的情况,中韩赛区各决出一支胜者组队伍,而输掉比赛的队伍,等待欧美赛区的胜者,进行交叉对决,届时的情况就是JDG与BLG之间的负者,对阵G2与MAD之间的胜者。

【英雄联盟】MSI四强剧本出现,中韩每次碰撞,都是生死战,LPL可能会二次内战-第1张

而GEN与T1之间的负者,将会对阵GG与C9之间的胜者。

现在的生死战剧本就是欧美赛区内战,率先决出两支队伍,决出六强,然后逐阶段地继续打生死战,目前观众们比较认可的,可能性最大的四强剧本,就是JDG,GEN,T1和BLG晋级四强。

这样的情况下,将会出现一组中韩赛区的生死战较量

我们举个例子来说,比如BLG输给JDG,T1输给GEN,败者组方面G2和C9晋级成功,然后BLG打G2,T1打C9,两场交叉对决,BLG和T1胜出。

【英雄联盟】MSI四强剧本出现,中韩每次碰撞,都是生死战,LPL可能会二次内战-第2张

而胜者组方面JDG击败GEN晋级总决赛,到时候,BLG先和T1打一组生死战,假设BLG赢了,和GEN打,争夺另一个总决赛的席位。

这个阶段仍有可能出现内战,所以胜者组决赛也非常关键。

02

胜者组比赛,重要性大大提升

我们分析以上的赛制,发现一个结论,就是半区的胜者组比赛非常重要,就是第二轮的这场内战BO5,赢了这场内战的BO5,就意味着你至少能排在MSI前三的位置,如果输掉这场,就必须再赢两场才能晋级前三。

【英雄联盟】MSI四强剧本出现,中韩每次碰撞,都是生死战,LPL可能会二次内战-第3张

这是胜者组的优势和败者组的劣势,赢下内战,即使输掉胜者组决赛,也能站在一个比较舒服的守擂的位置。

当然最惨的肯定还是欧美赛区的四支队伍,从最底下往上打,期待里面能有黑马诞生,但是从前四天的比赛内容来看,难度很大,站在LPL观众的角度,个人认为LPL这边输掉胜者组比赛的队伍,大概率是BLG,要小心欧洲那边的队伍。

【英雄联盟】MSI四强剧本出现,中韩每次碰撞,都是生死战,LPL可能会二次内战-第4张

因为LEC赛区向来实力都是比较强的,只不过在这一次的MSI第一轮打得很差,在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G2和MAD输掉比赛,其实并不是因为对手有多强,而是他们自己打太差,没有做好自己,一旦他们改善自身的问题,就还是有机会和中韩掰掰手腕的。

03

MSI最精彩比赛,被留在最后

今年的MSI受限于抽签出现了内战剧本,导致其在开始阶段的精彩程度大大下降,第一轮和第二轮的比赛,都不会有那么精彩,因为外战的数量变少,大家最期待的中韩大战BO5数量可能会被压到最低。

【英雄联盟】MSI四强剧本出现,中韩每次碰撞,都是生死战,LPL可能会二次内战-第5张

个人认为,对于LPL赛区来说,中韩大战BO5数量低不是一件好事。

今年的MSI,在四强阶段,最少可能只有三场的中韩赛区BO5,我们还是按照之前的举例来说,JDG和GEN晋级胜者组决赛,如果JDG赢了,BLG那边打T1,BLG输了,那么T1和GEN还会再打一场内战,决赛再打一场。

另一种情况,JDG输给GEN,BLG赢了T1,JDG和BLG也还会再打一场。

【英雄联盟】MSI四强剧本出现,中韩每次碰撞,都是生死战,LPL可能会二次内战-第6张

另外的一种情况有可能出现决赛内战,中韩总计打3-4场BO5,也就是说,MSI最精彩的部分留在最后了,当然有可能出现欧美队伍突然觉醒,打破中韩四强统治的情况,只不过概率会比较低一些。#英雄联盟#    #yse电子竞技俱乐部#   #msi#  #LCK#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