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索尼高管:XGP对索尼构不成威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7 17:09:04 作者:Klevas Language

索尼互娱CEO Jim Ryan在近期的采访中表示,PS平台并不将XGP订阅服务视作竞争对手。

【PC游戏】索尼高管:XGP对索尼构不成威胁-第0张

在接受Insider Gaming的采访中,Jim Ryan表示公司不认为Xbox Game Pass是其业务的竞争对手。尽管该公司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提议表示担忧。

在一次索尼内部的员工调查中,关于XGP,Jim Ryan说到:"XGP的吸引力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在两年的时间内,我们卖出的PS5的数目就已经多于XGP的订阅用户,要知道他们的订阅服务已经做了六七年了"。

Ryan还说道:"我们有着接近5000万的用户,而他们的用户数还在2000万以下,要赶上我们,他们要做的事情还很多。"

此前还有消息宣称索尼通过了各种协议阻止四款新游戏在Xbox上发布,其中包括《寂静岭2重制版》和《最终幻想16》。

【PC游戏】索尼高管:XGP对索尼构不成威胁-第1张

微软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称,索尼正在尽一切可能压制Xbox的发展。1

原文链接:

PlayStation 5: Xbox Game Pass is no competition for Sony
Klevas译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