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骑士】奎若之路-向神示威的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18:40:44 作者:T黑帆T Language

奎若首先被这个世界的光芒吸引住了,整个世界都是明亮的,这对于虫子来说,天生就有一种吸引力。

其次,映入眼帘的是眼前这个宏伟无比的城墙,进入城中,奎若仿佛进入了泪城,只不过这个泪城没有眼泪。

城中一些虫子悠闲的走来走去,奎若在这里看到了王国鼎盛之时,没有瘟疫的场景。

【空洞骑士】奎若之路-向神示威的虫-第0张

不过,奎若的突然出现,也引起了一些居民的注意,尤其是当看到奎若腰间的骨钉时,一些虫子更是窃窃私语,不时的指向骨钉。

奎若也注意到了这个现象,他慢慢走向那群居民虫子,想要问问他们为什么会对自己的骨钉感兴趣,然而,当奎若靠近他们时,他们竟然恐惧的向后退去,只有一个小女孩没有动,怯生生的看着奎若。

奎若蹲下来,笑着问到小女孩:“你认识这个东西吗?”奎若指了指骨钉。

小女孩怯懦的说:“有一个,一个矮个子叔叔被抓起来了,他跟你用的东西一样。”

奎若一愣,这时,小女孩被其他居民虫子抱走,一队身穿护卫装扮的虫子来到奎若面前,说到:“你的武器属于亵渎神的物品,请上交销毁。”

奎若不会交出他的骨钉,说到:“老兄,我可没有做出什么亵渎神的举动。”

护卫并没有多说,而是拿起武器-一个头部是圆球,其余部分是长棍的武器。

奎若自然也不会怕他们,他对于自己的骨钉技巧还是有很大的自信。

刚一交手,奎若就放倒了一个护卫,他发现了一个问题,这些护卫在灵巧性上有很大的不足,不是因为练习不够,而是虫子本身就有些呆滞。

奎若轻松的打败了所有的护卫,之后快速跑向阴暗的巷子,消失在其他虫子的视野之中。

奎若再次出现的时候,他的骨钉已经被他用布料包了起来,他来到监狱门口,里面有个使用骨钉的虫,他需要见一见。

监狱的防护对于梦国的虫子来说,可能十分森严,但对于奎若来说,简直跟没有一样,哪怕他没有公主那种飞檐走壁的能力。

轻松越过监狱的守卫之后,他在一间牢房看到一个熟悉的虫子。

【空洞骑士】奎若之路-向神示威的虫-第1张

————————————————————————————

这两天写的有点拉,也有点慢,实在是在外面太忙了,但是又想告诉大伙剧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