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专区】布鲁可:胶佬的天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1 11:41:08 作者:Gorvchopper Language

布鲁可这个品牌之前对他的了解仅限于主打奥特曼迷你积木人,产品都偏低龄化。没想到这两年出了几款质量上乘的拼装模型,在胶届也算是声名远播了,趁好价入了这款泽塔奥特曼——德尔塔天爪形态体验体验,本身泽塔的电视剧其实我没看过几集,个人对奥特曼的记忆还是昭和平成时代,但是不妨碍胶佬体验这款模型,因为确实设计漂亮。

【周边专区】布鲁可:胶佬的天使-第0张

盒子很漂亮,但是盒损。

一、板件及说明书

【周边专区】布鲁可:胶佬的天使-第1张

少有的全彩说明书

全彩说明书,太舒服了。看惯了灰不拉叽糊在一起的代哥说明书,这个真是不一样的体验。

【周边专区】布鲁可:胶佬的天使-第2张

板件还会标注左右区分,感动。

手脚、肩甲这些有左右分的,板件上都有标出LR,防呆防傻设计拉满,太人性化了。

另外板件零件是按压式水口设计,手掰的感觉确实不一样。虽然水口不太美丽,不过好在最终成品上很多都被嵌套结构遮住了,所以影响不是很大。这个产品定位就是小朋友玩的,不考虑剪钳打磨之类繁琐的工序。零件取下来就能装,体验非常流畅。

二、头部组装

【周边专区】布鲁可:胶佬的天使-第3张

零件不多,透明件通透度非常棒,带预涂装,水纹控制不错,成型金、银色发色漂亮,分色全靠分件,没有贴纸。淦,几乎涵盖了拼装模型的所有优点啊😦。

【周边专区】布鲁可:胶佬的天使-第4张

头有点大,脖子有点细。

【周边专区】布鲁可:胶佬的天使-第5张

电视剧中造型

头部造型偏幼态,但是整体上已经有90%还原度了。

三、胸部组装

【周边专区】布鲁可:胶佬的天使-第6张

零件很少

零件很少,中间是藏有发光灯组的积木零件。

【周边专区】布鲁可:胶佬的天使-第7张

发光效果

灯组发光效果很赞,能量指示灯内部的纹理很漂亮。

四、腰部组装

【周边专区】布鲁可:胶佬的天使-第8张

腰部预涂装件不涂出界,好评。

【周边专区】布鲁可:胶佬的天使-第9张

背部给了两个零件,一个是带孔可以连接支架的,一个是不带孔的。厂商太贴心了。

五、胯部组装

【周边专区】布鲁可:胶佬的天使-第10张

积木骨架零件开始出场了。

【周边专区】布鲁可:胶佬的天使-第11张

苦茶子不掉件,没有裙甲,好耶。

六、手部组装

【周边专区】布鲁可:胶佬的天使-第12张

积木零件有点紧,需要用到大力金刚指,这个可以理解,要保证骨架紧实度。

【周边专区】布鲁可:胶佬的天使-第13张

造型手有点肉,胳膊肘的一块甲片容易掉,粘死了。

弯曲角度大概九十度,肩膀带一段外拉关节。

七、腿部组装

【周边专区】布鲁可:胶佬的天使-第14张

腿部分件最多,毕竟分色全靠分件。

【周边专区】布鲁可:胶佬的天使-第15张

分件咬合都比较紧实,不会掉件。可动角度120度左右,脚尖c扣。

八、完成

【周边专区】布鲁可:胶佬的天使-第16张

由于头比较大,导致整体比例偏卡通,看上去有点矮。据说是因为正常比例的版权代哥不给,属于是打擦边球。总体来说造型还是十分优秀,身上的条纹由于是分件实现,会突出0.几毫米,让条纹有一种立体感。

【周边专区】布鲁可:胶佬的天使-第17张

你就说还不还原吧。

【周边专区】布鲁可:胶佬的天使-第18张

亮灯效果更佳。

【周边专区】布鲁可:胶佬的天使-第19张

可动方面,我们就用那个男人的标准姿势——铁山靠来验证,事实证明没任何问题。

本套件官方售价199,现货基本169,pdd用券基本130拿下。性价比超高,拼完了媲美成品玩具,给孩子霍霍也没问题。十分推荐,胶佬人手一份了,你还不出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