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不可承受之重,Quinn吐槽巴厘岛Major奖杯沉重且棘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5 00:55:54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Major三冠王Quinn近日在直播间吐槽了巴厘岛Major的奖杯设计,Quinn表示奖杯非常重,杯身设计还特别锋利,这也导致了他的手掌被奖杯划伤。

【刀塔2】不可承受之重,Quinn吐槽巴厘岛Major奖杯沉重且棘手-第0张

Quinn在直播间展示了自己被划伤的手掌

Quinn:

想吐槽一下巴厘岛Major的奖杯,奖杯大概有40公斤重,真的非常沉,而且杯身还有尖刺。捧杯之后我的手掌马上就受伤了,不知道为什么奖杯两边有尖刺设计,拿起来手掌就会被弄伤。

不光是我,其他人也是的,我们刚把奖杯递给对方,手掌马上就被划伤了,真的是一个棘手且沉重的奖杯。

7月9日,GG战队赢得了他们在本赛年的第三个Major奖杯,队伍下一场比赛为7月19日在沙特阿拉伯举行的利雅得大师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