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攻略】曹冲|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4 00:29:21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一、 人物生平
曹冲(196年-208年),字仓舒,东汉末年人物,东汉豫州刺史部谯[1](今亳州)人,曹操和环夫人之子。从小聪明仁爱,与众不同,深受曹操喜爱。留有“曹冲称象”的典故。曹操几次对群臣夸耀他,有让他继嗣之意。曹冲还未成年就病逝,年仅十三岁。


二、 技能解析

技能1(仁心):

仁心:当其他角色受到伤害时,若其体力值为1,则你可以翻面并弃置一张装备牌,然后防止此伤害。

1、技能发动需要弃置一张装备牌,手牌上的和自己装备区的都可以。

2、只能对一滴血队友发动,防止伤害不管几点都可以防止。

3、失去体力是不行的,比如队友界王异被对手出杀,发动贞烈无法用仁心救。

技能2(称象):

称象:当你受到伤害后,你可以亮出牌堆顶的四张牌,然后获得其中的任意张点数之和小于等于13的牌。

1、这个技能是曹冲的核心技能是通过卖血获得牌,然后自行选择牌堆顶4张不超过13点数的牌获得。

2、受到伤害才算,失去体力是不算的,比如张春华的技能让曹冲流失体力是无法摸牌的。

3、这个技能是非锁定技,因此一些武将的技能可以封锁非锁定技能,就比较克制曹冲,

4、如果一次性受到超过一点伤害也只能从四张牌里选,并不是和郭嘉一样,受到多少伤害发动多少次技能。

5、如果有人开aoe的话,可以受伤过牌,尽量选锦囊,桃酒,装备。

6、既然是亮出牌,其他人都可以看见,可以和队友更好配合,但是对手也知道你的牌。

三、武将克制关系
武将克制:作为一个卖血武将,克制那些摸牌白的武将,对于这种武将有一定压制力。在单挑上克制刘备、许靖这种单挑很弱武将。许靖可以说非常的弱,而且许靖对曹冲发动技能曹冲就等于受到一次伤害摸牌,后面许靖彻底沦为白板武将。

武将被克制:

害怕对能够封技能或者技能能够流失体力的武将,比如界关羽,界马超,张春华

界马超光是凭借铁骑这个技能就能够拿捏曹冲了,曹冲被铁骑之后基本就变成一个白板武将,更何况界马超还有一个技能马术不怕被卡距离。建议大家在玩曹冲的时候如果有这类武将,要优先针对,不然后续就没有游戏体验了。
【武将攻略】曹冲|三国杀 - 第1张第二类过牌发育类武将,比如神郭嘉,界钟会等武将。
这类武将更容易摸到锦囊牌,桃子和闪,和装备牌。曹冲很难赢这种武将,因为对手不会傻乎乎的打你让你发动技能摸牌,比如面对界钟会,会自己慢慢发育存牌,最后依靠拆顺寒冰剑扒光曹冲,再慢慢磨死,界钟会如果发育起来根本打不过。
【武将攻略】曹冲|三国杀 - 第2张第三类还有一种武将,抢牌类武将,比如sp貂蝉,神甘宁,蒋干等武将
这种武将也是很克制曹冲的,就比如sp貂蝉,对你输出,发不发动技能,你的牌都没有了,反手就被离婚婵给偷走了,容易资敌。再还有神甘宁,直接无脑劫营,然后针对你的队友,最后打曹冲的时候靠技能慢慢把体力回起来,然后磨死曹冲。
【武将攻略】曹冲|三国杀 - 第3张四、武将配合

能与曹冲配合的武将,界孙尚香算一个,界孙尚香可以给出装备,曹冲有了装备,就能发动仁心,孙尚香就不容易死,孙尚香还能让队友回复体力,对手不管是打孙尚香,还是打曹冲,都很难彻底打死一个人,曹冲卖血打不了,孙尚香还能让血少的回复体力,所以这两个配合真的蛮不错的。
【武将攻略】曹冲|三国杀 - 第4张五、各个模式的发挥


斗地主

农民: 曹冲作为农民,嘲讽很低,技能也是被动获得收益的,地主完全可以选择优先针对曹冲的队友,这时候曹冲基本相当于一个白板,地主没什么压力,集火界曹冲队友,打死之后,慢慢磨死曹冲就行,或者等到十五分钟,评分曹冲肯定低。

地主: 不是很推荐,为什么呢,现在农民基本都是过牌比较猛的,曹冲如果碰到有经验的农民的话,农民一般都会选择默默的过牌,最后十五分钟到了,曹冲直接输了,曹冲攻击力也很弱农民刷点闪基本打不进去。如果没得选建议曹冲主尽量刷酒杀,或者多刷点锦囊,开局先打死一个,然后再利用地主优势,打死另一个农民就容易的多。

军争

主公:曹冲作为主公还是合格的,自身防御挺强,反贼开局一般都会打主公的,但是后期忠臣跳出来之后忠臣容易被集火攻击,自身偶尔也能保一下队友

忠臣:曹冲作为忠臣,没有保护主公的能力,过牌能力很微弱,仁心很难发动,除非队友界孙尚香马钧这种辅助,卖血技能不容易发动,但有时候容易没有杀,曹冲作为忠臣很弱,容易白板一整把。

反贼:曹冲当反贼还行。输出能力很低,但是可以配合队友有时候队友是一个袁绍张让还是不错的,对位置要求较高,最好还是近位,更容易打出压制做反贼建议多刷点输出牌。

内奸:控场能力很弱,自身自保的能力可观嘲讽低,更容易苟活到最后。作为内奸,曹冲爆发能力一般,打到最后还不一定能赢,不是很建议。

六、 实战解析
【武将攻略】曹冲|三国杀 - 第5张【武将攻略】曹冲|三国杀 - 第6张这把刘焉有丈八蛇矛,一回合打死七个都不少见,刘焉选择了要硬打曹冲。曹冲也很秀,起码称象称了七八次桃酒,刘焉最后竟是过不到牌熄火了,反而被曹冲给拿捏了一般尽量不要对满状态曹冲一刀一刀的刮痧,会导致曹冲过很多牌,最后反过来把自己这边打没了

八、总结
玩曹冲,在体力健康的情况下一定要敢卖血,,不要场上放了几个aoe全部都防出去。曹冲作为卖血武将最典型的代表要懂得在合适情况下卖血,很多人玩曹冲往往都是全场雷打不动全部防出去。最后队友也被优先集火,自身没有任何用处。

希望我的攻略对大家有帮助,感谢观看,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