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关于凯尔希对于博士的记录却被可露希尔逮了个正着却无可奈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15:46:37 作者:酥心min Language

凯尔希有一个课题,她没有和罗德岛内任何一位干员说过,因为他们在凯尔希的眼中并不是最好的人选。

这一个课题,凯尔希最终其实就只有和博士说过,毕竟以博士这家伙的身体构造而言,非常的适合凯尔希接下来所要主持的课题。


——一场关于人体情绪控制,生理情况和行为动作的课题。

在凯尔希将这件事情告诉博士的时候,博士内心多少是拒绝的。并不是说凯尔希的这个课题过于的变态,或者说是非人类,而是说凯尔希这选择的场地多少是让博士有些拒绝的。

——一个墙壁由玻璃构造而成的房间

反正只要是个人应该都不会说是居住进一个四壁都是玻璃的房间,自己的隐私甚至说是其他东西都会被路过的人给看的一干二净吧,丝毫没有任何的隐私存在于这种房间之中。

“凯尔希,如果是要在这个场地和你做这种课题的话,那么凯尔希我只能说是我不能协同你一起完成这一课题。”博士将凯尔希递交的文件推回给凯尔希,双手交叉窝住的说道。

看到博士这种反应,凯尔希似乎是提前知道了般,只见凯尔希不慌不忙的从不知道何处又拿出了一份文件,这份文件和上一个文件不同,这一个文件似乎是在像博士述说他要是配合着凯尔希做这个课题的话,会有什么报酬之类的东西。

“博士你要不先看完这份文件后再下定结论,如何?”凯尔希将这一份文件推到博士的面前,嘴角微微上扬的说道,“对了博士,这个玻璃房间并不是在那种特别显眼的地方,因为是课题,同时为了照顾实验对象的感受,所以并不会说是影响到博士你的任何行为。”

在凯尔希说话间,博士也是仔细的阅读的这份新文件——奖金什么的东西,都在这个文件上写的清清楚楚,而且文件上面还担保了,这个课题出博士和凯尔希以外就没有第三个人知道这个课题的存在。

“博士你考虑如何?”

“....”这是一个关于颜面与利益的斗争,虽然凯尔希说这个课题除了自己和凯尔希之外没有第三人知道,但是说如果突发了意外情况...似乎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在将这两种东西稍微衡量了一下之后,博士略带深沉的说道,“行,我原意参加这一次的课题。”

最终博士在面对颜面和金钱等物质上的资源时,博士最终还是选择了金钱。

“这就好,来!博士在这里签上你的名字就像。”凯尔希站起身来,身子向前微微倾斜,用指腹指向了博士所需要签写的位置。

“嗯,所以到底多会开始这一次的课题?凯尔希?”博士签完字,抬起头来问道。

“就今夜吧,这一次的课题实践不长就三天如何?至于博士你不在的这一段时间里,我会叫惊蛰来代替博士你的工作,并且和其他干员说的时候,就会说你在出差。”凯尔希静静的说道。

待凯尔希说完时,博士整个人也是面露出一副震惊的样子看向凯尔希,他不知道凯尔希对于这一次的课题居然会准备的这么齐全。

“行吧。”

在获得博士这同意之后,凯尔希整个人站起身来朝着博士办公室门口准备离开,走之前凯尔希用着平淡的语气说了一句话,“今晚见,博士。”

“嗯,今晚见。”博士微笑着说道,同时内心还在规划着要是这一次课题结束之后,自己要用这一笔实验资金到底做什么东西。

买一堆本子或者说是买上一堆游戏机什么的,一想到这里博士整个人就毫无心思的去工作,脑海里想的都是有关于今晚的事情和这一笔钱到底要怎么花出去比较好些。

时间很快是到了晚上,博士按照凯尔希给自己的路线很快就到达了凯尔希所说的这个地方。

其实要不是凯尔希说出来到底怎么走,博士打死都不敢相信,在罗德岛二层和三层之间居然会有一个类似夹层的空间,而这所谓的玻璃房也正在这个夹层之中。

“博士你来呢。”凯尔希坐在玻璃房外的椅子上问道,毕竟对于博士的第一手素材凯尔希还是非常想要的。

“嗯,我又不是那种违约的人。”博士笑着说道,同时余光也是在不断的观察着这间玻璃房的内部,看看到底有什么不同。

不过在博士观察一番后,博士发现玻璃房与博士自己所居住的房间毫无一二,那些必须的生活用品在玻璃房之中摆放的整整齐齐,似乎除了着玻璃墙之外,其实也就没什么大不了了。

“不违约是最好的,那博士一起走进去吧?”凯尔希将玻璃房的门打开,并邀约着博士也进入了这间房间之中。

“嗯,就是在这个房间之中待上三天吧?伙食怎么说?”博士左右稍微观望了一眼,确定这个地方除了自己和凯尔希以外没有第三个人知道这个地方之后才走了进去。


“伙食?和博士你平常吃的一样,要是博士你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只要不是太过分,我也能满足。”凯尔希说着用手摩挲过沙发的背说道。

“行,那现在开始?”博士问道。

在和凯尔希说话的期间,博士也是不断的环顾着四周,果然在外面看和在里面看的感觉可以说是完全不相同。虽然说这个房间的墙壁是以玻璃围成的,但又不完全是,凯尔希好歹没有那么的丧心病狂,至少博士上厕所这一小段的时间里面,博士是不会被凯尔希所看到的。

同时,博士看到门上有一种类似于电子锁的东西,博士并没有在意,他就单纯的认为这个锁是为了防止自己在凯尔希课题实施的过程之中,因为某些原因而产生逃窜行为,导致课题失败或者是产生其他不好的影响。

这一点博士也能理解,对于这个门博士就没有多说些什么。

“嗯。”凯尔希点了点头,那摩挲沙发的手也是离开了沙发,整个人朝着门的方向走去,“那我走了,明天早上我就会过来开始记录了。”

还未等凯尔希彻底的离开,博士也是趁着这个机会向凯尔希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那个...凯尔希我用不用在这里面工作。”

“要是博士想工作也是可以的,不过说嘛,因为博士你现在已经处于研究课题的阶段,所以说你的那些文件我其实都准备要交付给惊蛰来帮你去处理。”凯尔希轻声的笑了一声,随后拉开房间的门,一脚踏出房间看向博士问道,“要是没有其他的事情的话,那博士我先走了,明天再见?”

“嗯,明天见。”

在博士说完这句话之后,凯尔希彻底的关上了门,课题在这时候悄然的开始了。

次日一早,凯尔希如昨夜和博士所说的那样,一大清早就过来了。手中还带着一个垫板加几张用来记录博士的报告单。

只不过博士这家伙却依然睡着懒觉,毕竟对于博士来说,这么好的休息时间,不拿去睡觉多少还是有些浪费了。

“博士...”凯尔希看着博士的睡姿刚准备想说些什么,但是却又没有说。因为在自己和博士的那份文件之中,完全明确了一点——[不许影响进行研究的对象的作息规律。]

正是这个该死的条约,凯尔希也是看了博士一上午的睡觉。虽然说看博士的睡姿有些无聊,但是博士有时腿会突然蹬那么一小下,总是想让凯尔希想笑,然后会用笔来记录下这个。

直到中午的时候,博士才醒来。

博士坐起来用手揉了下朦胧的双眼,喝了昨夜搁在床头柜上的水之后,就准备穿上衣服去迎接这美好的一天。

“博士,在这里睡觉怎么样?”凯尔希趁着博士穿衣服的时候,询问了一下博士关于在这里的感受。

这一问直接让博士瞬间清醒,那原本穿衣服的姿势也是稍有些停顿了一下,眼睛随后看向房间外的凯尔希说道,“还好吧?要是没有人看着我说不定会更好。”

博士穿上衣服后,继续的说道,“话说...话说凯尔希你多会过来的?”

“嗯...很早就过来了,至少我过来的时候,博士你还在睡觉。”凯尔希淡淡的说道,“没想到博士你睡觉的时候还会时不时的蹬腿呢。”

被凯尔希这么一说,博士略带尴尬的用手抠了抠人中附近的部位,“那我那里是不是也被你看到一清二楚?!”

“这又有什么关系嘛?对于课题毫无关系的东西,我是不会产生任何兴趣,哦,包括博士你一直在意的那个地方。”凯尔希说着就用笔在报告单上不知道写些什么东西,或许就是写关于博士睡觉的记录之类的。

“这....”博士有些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只能说是傻傻的站在原地不知道干些什么好。

对于博士而言,虽然说自己在这里的行为只是由凯尔希一个人进行观察,但是这种动物园的模式,还是有些不知所措,毕竟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凯尔希所观察然后并记录下来。

“难不成博士你还真的想让我记录你那一块?”凯尔希有些无语的说道,她甚至不知道博士为何对他自己的那块那么的在意。

不过说起来,凯尔希自己似乎也是,只是不会把这个话说在表面上而已。

“没..没有,怎么会呢!我...”博士强吸一口气,然后镇定的说道,“对了,凯尔希现在都中午了,你看是不是该...”

“的确...那上午的课题观察就到这里了,我去给你把午饭给端过来。”凯尔希将笔放在垫板之上后,就准备离开这里,去给博士端午饭过来。

“那个...凯尔希...”在凯尔希准备走的时候,博士一下叫住了凯尔希。

“怎么了?博士。”凯尔希站在原地转过身看向博士问道。

“话说今天午饭吃什么?”

“面食。”

“好吧,加个蛋。”

“嗯,没有其他的呢?”凯尔希问道。

“没了。”

在凯尔希走后,博士也是继续观察这个房间周围的东西,需要看看这一层除了这个房间以外是否有其他东西。不过很遗憾,博士除了看到角落里有一堆堆放有序的纸箱子以外,就没有其他的东西,那些纸箱子也被博士认为是凯尔希暂时存放在这里的东西而已。

总之在博士的眼里,这一次课题也似乎就是一个正常的课题,也就稍微有些不适应罢了,毕竟博士自己睡觉的那些习惯在这课题实行的这几天之中,还是少进行比较好些。

除了这一次小事故以外,凯尔希的课题也是在正常的进行之中,而博士也是渐渐的适应了被凯尔希观察的日常生活,甚至没事的时候也会和凯尔希聊上几句,聊点家长里短之类的东西,只不过博士每一次睡觉的时候,都会选择说是盖上被子或是说穿着衣服睡觉,反正多少是堤防着凯尔希,尽管凯尔希对于这种行为没有产生任何的行动,但是博士还是觉得有些尴尬。

而对于角落里的纸箱博士没有去问,博士已经潜意识的认为是凯尔希放在那里的,至于为什么放在那里,博士深知自己无需知道就没有去知道。

这种和平的日子过得很短暂,随后在课题研究的第三天里就出现了事故。

凯尔希这家伙露出了她本来的面目。

这个课题研究对于凯尔希而言,永远只是一个伪装的衣裳,她真正的目的永远是博士这家伙。

“凯尔希,话说这个课题今晚是不是就能结束了?”博士坐在椅子上看着正在记录的凯尔希问道。

“嗯,差不多吧,对于博士你的生活习性或者说是心理情况我也大致的了解了一番,嗯...只是有些事情还是得在稍微观察一番才行。”凯尔希用着深沉的语气说道。

“还有一些事情?难道这一次课题需要延缓嘛?”博士好奇的问道,“要是延缓的话,我这边是无所谓的....”

“并不需要,只不过是得需要进博士你的房间对博士你进行一个体检而已。”凯尔希放下手中的报告单说道。

“体检?”

“对,看一下博士你现在和刚进来的时候有什么大的区别。”凯尔希说着就打开玻璃房走了进去,同时用密码锁将房间门给彻底的锁上。

“体检也不用在这里体检吧,凯尔希。”博士看到凯尔希进来的一瞬间,脑海中浮现出一种不好的想法,他感觉到凯尔希这家伙进来并不是说要体检而是说要做其他的事情。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在这孤男寡女的地方话,博士只能想到做出那种事情。

“怎么就不行呢,博士你是不是看透了什么?”凯尔希朝着博士的方向一步步的走过去,那手略微显得有些不安的随意的摆弄着。

看到凯尔希一步步的走来,博士更加的确信了凯尔希接下来所要做的这个事情,可即便自己知道又怎么样,自己已经成为了凯尔希的笼中之物。即便现在的博士想要逃离这个房间都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这房间唯一的出口,可是在凯尔希的掌控之中。

“嗯,凯尔希你其实是想...”博士用舌头轻微的舔舐了一下自己的下嘴唇,随后将后半段给接住,“想要利用这个地方和我来一场是吧?”

“不愧是博士你呢,不过博士你知道了似乎也没有什么用了吧?”凯尔希微笑的说道,她现在的样子和某些动漫之中的反派多少有些相似的味道。

“对,我只是将这些所说出来而已。”博士没有任何表情,他显得很无奈。

“那博士我就不做些什么了吧?”凯尔希淡淡的说道,“毕竟一切都知道了。”

“嗯...”看到凯尔希的样子,博士索性就放弃了所谓的挣扎,因为博士无论怎么挣扎他都逃不出凯尔希的掌心,除非知道那扇门的密码....

可这对于博士而言,却是一个天方夜谭的事情。

————————————————

“最近卖的东西有些快呢。”可露希尔站在电梯间自言自语的说道,“等存的那些货卖完了之后,就再去进一点吧,嗯...到时候再叫上博士一起去,叫博士当我的工具人。”

就在可露希尔自言自语的时候,电梯也是很快的到达了可露希尔存放货物的地方。不过可露希尔并没有直接离开电梯间,而是站在电梯间聆听着这一楼层所发出的声音。

那种娇柔又略微有些yd的声音。

“真是的...”可露希尔摇了摇头就离开了电梯间,然后就朝着自己存放货物的地方深入。

随着可露希尔的深入,她发觉到这声音是越发的大声,不过可露希尔并额米有太在意,而是说拿起录像工具就准备过去,希望依靠这个音像可以大卖一笔。毕竟可露希尔可记得自己走的那个方向,是有一个玻璃房,因此自己只要在外面拍摄就可以拍到里面的内容。

可就在可露希尔走过去的时候,她彻底的傻眼了,并不是说玻璃房里并没有可露希尔所想的那样,而是这一次的主角却是博士。

“....”可露希尔没有说话,手中的录像工具被狠狠的砸在了地上。

录像工具摔在地上的声音瞬间吸引到玻璃房内的博士和凯尔希,两人朝着声音看去,只看见可露希尔整个人傻傻的站在房间外看着这一切。

“可露希尔....你...你听我解释。”博士瞳孔放大,他没有想到有人会来,更没有想到是可露希尔会来,“我...”

正当博士正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凯尔希却双手捧起博士的脸颊吻在了一起。

随着分离的那一刻,凯尔希娇柔的说道,“有人看这不是更好嘛?有人记录着这一切,也会变得有意义吧。”

博士咽下口水,想和可露希尔说些什么,但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可露希尔她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切,自己所爱的人居然和凯尔希做出这种事情....

待可露希尔缓过神来的时候,她整个人朝着玻璃房的门想要去阻止凯尔希和博士的这件事情,并指着凯尔希的鼻尖斥骂着一切。

可可露希尔很快就发现了问题所在,玻璃房的门的钥匙是由电子锁构成的,而这个电子锁的密码也就只有房内的凯尔希知道。

也就是说可露希尔想打开这扇门,唯一的办法就只能是强行破开,可就可露希尔这种小身板又怎可能打开这个房间的门。

她靠着门蹲了下来,双手捂住自己的耳朵。

然后哭了。

这是可露希尔第一次感到自己这么无力,明明自己喜欢的人就在里边,可自己却无法进去制止这件事情的发生,那声音也在一次次的击打着可露希尔的内心。

哭泣的声音被凯尔希那yd的声音所掩埋,对于可露希尔来说这一切都变得那么的昏黑,时间也变得缓慢,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刺痛着可露希尔。

可露希尔不知道这一段时间她到底是怎么过去的,待声音停下的那一刻,时间过去了很久,很久。久到她已经忘却了自己过来到底为了什么。

直到一个声音,彻底的打破了可露希尔,让她封锁的听觉在这一刻苏醒了过来。

“博士,这一次的课题结束了。”凯尔希换回了最原本的样子。

“嗯,所以凯尔希你到底是为了什么?”博士语气冷淡的问道,“你这!到底是为了什么!”

“因为我喜欢博士你,这个课题一直以来都是骗博士你的幌子而已。”

“幌子?!”博士怒气的说道,“要是真的是这样的话...算了,凯尔希你变了,变得我有些看不清楚了。”

“看不清嘛?”凯尔希问道。

“对,看不清了,我已经彻底的看不清了,看不清你到底要做什么,一切变得虚幻,变得虚假起来。”博士顿了顿,继续说道,“你甚至让我亲手伤害了她的心。”

“她的?心?!”凯尔希疑惑的问道。

“对,她的心。”博士走到门口,用手打坏了门上的电子锁,并缓缓的打开门,“这一切...哎...”

凯尔希没有继续说话,她坐着聆听着,她已经不知道自己这所作的一切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

明明自己也喜欢博士....

博士走到可露希尔的身边,用手抱起因为哭泣过去而昏睡可露希尔,眼泪嘀嗒在她的脸上说道——

“是我错了,可露希尔。”

博士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可露希尔,离开或者说是....

这所谓的一切都被这可笑的课题所破坏,破坏的一点都不剩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