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双抽奖组合搭配李信可以秒天秒地,辅助王昭君成呆射噩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2 12:09:12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看阵容选英雄】

案例一

这局对面有一个张良需要重点关注,我方并没有合适的控制去打断他的大招,这个任务就交给我们了。其次要注意这个带瑶的成吉思汗或者是还没选的打野。整体来看对面阵容比较笨重,控制能力一般,没有前排,缺陷还是蛮大的。

我方阵容也是比较缺控制,但是吕布可以当半个前排用,我们的选择就会十分灵活。因为考虑到成吉思汗这个英雄前期非常弱,瑶也非常弱,我们可以选一个前期强势的辅助去主打发育路。在这个前提下想到了王昭君,前期强势,而且手长能打断张良大招,大招的控场对于呆射来说十分致命,可以限制成吉思汗团战的输出。

【王者荣耀】双抽奖组合搭配李信可以秒天秒地,辅助王昭君成呆射噩梦-第0张

常规情况下想要打前期的发育路对线,也可以考虑墨子,只要二技能准一点敌方射手会非常难受,但是容错率并没有王昭君高,特别是面对这种较为笨重比较好冻的阵容。

案例二

【王者荣耀】双抽奖组合搭配李信可以秒天秒地,辅助王昭君成呆射噩梦-第1张

我方野边全是刺客,那我们肯定要选一个前排,对面公孙离加刘禅对线能力也比较强,需要注意不能选前期太弱的。其次面对老夫子应该选控制多的去克制。最后综合考虑选择了牛魔,前期强,是前排,控制多。

【王者荣耀】双抽奖组合搭配李信可以秒天秒地,辅助王昭君成呆射噩梦-第2张

最后因为双方水平差距过大,所以就输了。

案例三

【王者荣耀】双抽奖组合搭配李信可以秒天秒地,辅助王昭君成呆射噩梦-第3张

我方的阵容其实问题很大,前三楼是一点控制都没有的,好在四楼补了一个有控制能开团的西施,这要是中路再选一个嬴政这种没有控制的,那团战就不用打了。就算是选出来西施我方在团战上也比较难打,对面孙膑吕布戈娅都是团战比较强势的英雄。

正面拼团战是比较难打赢的,那我们就可以换一个思路,我们选择抓机会能力比较强的,疯狂打对面掉点,让我们在团战前建立人数优势,本身西施就是抓机会能力很强的,我们再来一个,就想到了抽奖达人钟馗,最后果断锁定。

【王者荣耀】双抽奖组合搭配李信可以秒天秒地,辅助王昭君成呆射噩梦-第4张

很多人会觉得钟馗并不好打,刘备有免控,吕布有大招,孙膑带着人还跑的很快,其实并不重要,我们就算是钩刘备和吕布也是不亏的,我们肯定能把他们大招逼出来,他们没了大团战就没有作用,我们这个身板不被集火也不会被秒,所以控制好和队友之间的距离,钩刘备吕布也是赚。

其次再跟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像是李信,嬴政这种没有控制能力的英雄,十分依赖队友的控制,只要队友能把人定住变成固定靶,他们的输出能力就是峡谷顶尖的。所以西施加钟馗的双抽奖组合不仅抓机会能力强,一旦控制住能给李信争取大量输出时间,所以这局李信是玩的很爽的,原地等人送到脸上来一套秒掉就可以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