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信条2】浅谈一下龙信2通关感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6 14:17:39 作者:Dr__亮亮 Language

【龙之信条2】浅谈一下龙信2通关感受-第0张

打了一点商店mod,大伙不要在意

盼望着盼望着,70个小时,终于是把龙信2真结局通关了只能说龙信2的游戏体验,一言以蔽之就是巧克力味的史,打mod有效提升游戏体验。越玩越想骂喀普康,越骂又越想玩。特别是看完真结局cg之后,那叫一个辗转反侧

喷的话大伙都听多了,今天就来给大伙讲一讲个人在龙信2里的爽点,纯属个人感受,大伙也不要吵起来


首先的首先,龙信2最爽的地方就在于无比多彩的战斗体验

【龙之信条2】浅谈一下龙信2通关感受-第1张
【龙之信条2】浅谈一下龙信2通关感受-第2张

从在怪物的身上爬来爬去,到各种职业不同的攻击方式和技能组合,龙信2已经给了我足够的惊喜。虽然说后期换皮怪多确实是一个问题,但是其实每个职业都体验一遍下来的话战斗还是不太会有很重的重复感的,基本上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特色

【龙之信条2】浅谈一下龙信2通关感受-第3张

斯芬克斯:小老弟你怎么回事

第二个要说的就是和随从沉浸感极高的互动。不得不说随从的ai设计的是真好,每个性格的随从在遇到的反应和语言都不一样。

【龙之信条2】浅谈一下龙信2通关感受-第4张

好烧啊好烧啊

而且因为我自己捏的主胖是梅琳娜,所以在探险的时候真的就有一种把在法环里的遗憾弥补回来的感觉。

特别是在当我和小梅都是巫师的时候,还会触发爱情联携技,当时真的有一种莫名的感动涌上心头。

【龙之信条2】浅谈一下龙信2通关感受-第5张
【龙之信条2】浅谈一下龙信2通关感受-第6张

小梅...我的小梅...

除此之外的第三个就是,游戏里的几个妹妹做的也很好看,而且所有的npc都有红脸后的剧情这点也很有意思,更巧合的是,里面几个漂亮妹子恰好还是人妻。

【龙之信条2】浅谈一下龙信2通关感受-第7张

不过这个好感度系统唯一一个缺点就是,好感度满了之后就不能更进一步了,就只是多出来了一个鸡肋无比的旅行任务,喀普康他说旅行真就只旅行啊,人送到地,甚至都是送人到床边了之后就干杵那了是不。


—————————————————————————————

最后就讲一讲我对结局的感触吧,没看结局的好兄弟下面小心剧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伙都知道,如果主随从好感度高的话结局会触发不同的cg,而且我自己捏的主胖又是小梅。

我自己玩的时候还没想到这件事,开始小梅黑化的时候都还没什么感觉,直到喀普康给我蹦出来下面这段

【龙之信条2】浅谈一下龙信2通关感受-第8张
【龙之信条2】浅谈一下龙信2通关感受-第9张
【龙之信条2】浅谈一下龙信2通关感受-第10张

我尼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小梅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时真的心脏都漏了半拍,没想到就算是到了异世界,我还是不能跟小梅一起走下去。那个时候这整个的一条线,小梅的前世今生都在我眼前穿起来了,从身化柴薪的决然,到舍身破龙的牺牲,她从没变过一丝一毫。当时这个沉浸感直接就给我拉满了,什么狗日的观者,老子一定要干爆你。


唉,只能说龙信2这坨大的确实是吃的挺香的,特别是结尾这给我来的这一下,估计是这辈子都忘不掉了。之后估计还会断断续续的试着做一下全成就,只能希望喀普康能在dlc里多加点东西吧,这下算是被龙信2套牢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