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元素奶现阶段的处境略显尴尬!低压不需要,高压没啥用,急需加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6 11:39:58 作者:跑肚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杂谈」

在本次萨米肉鸽更新之后,官方为我方干员新增了元素伤害这一全新机制,赠送五星巫役分支干员凛视是当前唯一可以打元素伤害的干员。由她开了这个头,后续肯定会有越来越多此类的干员,四星都很有可能出。

#游戏推荐# 

1、元素奶现阶段的处境略显尴尬!低压不需要,高压没啥用,急需加强!

话说官方何时能给“敌方对我方造成元素损伤”进行调整呢?其实主要是想让行医这个分支强一些。

【明日方舟】元素奶现阶段的处境略显尴尬!低压不需要,高压没啥用,急需加强-第0张

目前这仨元素奶蜜莓、桑葚和褐果的处境都略显尴尬啊,低压用不到,高压元素损伤条根本救不回来。

【明日方舟】元素奶现阶段的处境略显尴尬!低压不需要,高压没啥用,急需加强-第1张

2、

之前打第十二章变形者集群时用到元素奶就不太舒服,除非未来的六星行医拥有持续一段时间免疫元素损伤的能力。

【明日方舟】元素奶现阶段的处境略显尴尬!低压不需要,高压没啥用,急需加强-第2张

不然就算是六星肯定也是奶不回来的,敌方攻击力强一些的话,元素损伤圆圈分分钟被打穿。

3、

行医的常态攻速要是再快一些也能好一点儿,敌人有时候一刀就能把元素损伤条砍爆了,根本来不及救治,现在这仨元素奶都不算很强。

【明日方舟】元素奶现阶段的处境略显尴尬!低压不需要,高压没啥用,急需加强-第3张

像大变老师那种较高的元素损伤,根本就不能靠元素奶来救了,总不可能三个元素奶一起上吧。

「结尾部分」

元素奶分支本身还有超小杯的奶量,估计六星元素奶的攻击力都不容易超过600。目前奶量最高的元素奶当属桑葚,二技能期间对单治疗效果很强,甚至四星褐果二技能奶量也行。蜜莓就完全不行了,纯粹的元素损伤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