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腾讯天美工作室官宣要建“天美乐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9 11:50:0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期,腾讯旗下的天美工作室宣布他们将打造自己的“天美乐园”,并且计划于明天(9月19日)中午12点举行一场直播发布会,届时将公布更多关于乐园建设规划和信息。

虽然目前我们尚不清楚“天美乐园”究竟是一座大型线下主题乐园,类似于迪士尼乐园或环球影城,还是一个线上虚拟乐园,但鉴于腾讯游戏拥有丰富的知识产权储备和强大的财力支持,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具备实现的可能性。

【PC游戏】腾讯天美工作室官宣要建“天美乐园”-第0张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旗下的天美工作室涵盖了众多热门游戏IP,包括《王者荣耀》、《QQ飞车手游》、《天天爱消除》、《穿越火线手游》等,涵盖了竞技、休闲和娱乐养成等多种游戏类型。

此外,腾讯公司还在建设全球总部,该项目名为企鹅岛,总投资370亿人民币,位于中国深圳市的大铲湾地区。预计该项目最终将容纳8-10万名员工,并对公众开放。

【PC游戏】腾讯天美工作室官宣要建“天美乐园”-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