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206丨兔子地城收猛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9 05:18:53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播客节目,主要聊Steam上的新游戏。

【PC游戏】206丨兔子地城收猛兽-第0张

本内容为网络播客,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9月②,最近深受阳康+换季鼻炎的双重打击啊,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遭老罪咯。节目恢复第二周,内容还都挺吸引人的,AAkira这边搞来两个“手”为主角的游戏,在创意上算是狠狠地站住了,另外这《Leafy Trails: Magic Tree》也挺可爱的,确实没想到AAkira如果倾心于这类闲逛式的游戏。我这边的话除了一些怪消息,推荐大家可以试试《Rise Of The White Sun》最近群友有人试了,说是还挺带劲的,玩着挺上瘾,还有一款有点节奏医生内味的《Life is not Auto》,有点像手忙脚乱版节奏医生,不妨来看看。

【PC游戏】206丨兔子地城收猛兽-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