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塞尔达粉丝担心阿陨在《王国之泪》中命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7 10:54:21 作者:加鸡腿游戏 Language

在前几天《塞尔达:王国之泪》的PV3中,展示了林克与四英杰后代共同战斗的画面,展示了长大之后的“璐菊”、希多以及丘栗,但是粉丝发现视频中似乎缺少了“阿陨”的画面。阿陨的缺席让一些人猜测任天堂是因为游戏的情节而故意不让他出现。

【Switch】塞尔达粉丝担心阿陨在《王国之泪》中命运-第0张

如果说预告片中只是猜测,那美任的推文更是坚定了粉丝的想法,在4月16号,美国任天堂发布了四英杰后代的设定图,展示了希多、丘栗、璐菊,唯独缺少了阿陨。

【Switch】塞尔达粉丝担心阿陨在《王国之泪》中命运-第1张

有粉丝猜测,加农多夫被确认为王国之泪的反派,那么他复活后的第一件事就是针对死亡山和戈隆家族。不过也有其他粉丝表示阿陨其实在游戏中没事,在预告片中出现了,不过是在屏幕外面。

这个疑问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正式发布之前也得不到答案,可能是是老任的障眼法又或者阿陨在剧情中真的出了事情?总之粉丝有了这样的疑问,在等待游戏的时候会更加兴奋吧。不愧是你,老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