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Ceb近期频繁练习辅助英雄,主练艾欧胜率颇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30 11:00:1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主播兼选手Gorgc近日在直播过程中聊到了Ceb最近的游戏动向,他表示匹到Ceb很多场都以辅助位置进行了游戏,暂时不清楚他之后的动向。

【刀塔2】Ceb近期频繁练习辅助英雄,主练艾欧胜率颇低-第0张

Gorgc:

发现一个奇怪现象,最近匹到Ceb在一边或者在对面的时候他都在玩辅助英雄。

他们的预选赛刚刚打完,为什么他又开始打辅助位了?

根据Dota 2 ProTracker网站的数据显示,Ceb近日开始频繁使用辅助类型英雄,他在近八天时间内进行了65场比赛,胜率为44.6%。其中艾欧使用了12场,凤凰使用了5场,玛西使用了4场,暗影萨满使用了4场。

【刀塔2】Ceb近期频繁练习辅助英雄,主练艾欧胜率颇低-第1张

Ceb在今年就曾以五号位身份替补OG战队Misha参加了斯德哥尔摩Major和阿灵顿Major,他的部分英雄熟练度很高,在对局中展现出很大作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