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0tail:暂时没有做好为重返赛场而放弃现在生活的准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2 14:07:20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N0tail近日在OG战队官方频道Monkey Business Show最新一期节目中聊到了自己是否会在未来继续职业生活。根据他的回答,本赛季能和老队友组建团队再次尝试打职业的感觉很棒,但暂时没有做好放弃目前生活,全心投入赛场的准备。

N0tail:

这个赛季组了Olg G战队我挺开心的。TI11看完之后,我总感觉有个声音在召唤我回到赛场,但组队前我就知道了自己想要再次体验职业DOTA的程度,没有像之前那样期待拿到冠军才罢手,这次只是想简单回到职业赛场体验一下高水平竞技的快感。

这次经历也帮助我把一些问题想得更加清楚了,比如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不想要的又是什么。我清楚的认识到牺牲目前的生活再次在DOTA取得成就已经不是我所追寻的东西了,这次组队我们在预选赛就早早被淘汰还确实挺让人失落的,但我知道现在要我放弃一切重返赛场,那肯定是要比比赛失败更让我痛苦的事。所以我会为我们的尝试和努力感到开心,但我深知我需要继续目前的生活。

Olg G战队未来怎么打算?目前还没有决定好,但我自己的未来已经确定,我还没有做好为重返赛场放弃现在生活的准备。

本赛季初,Topson、Ceb、N0tail携手No[o]ne组建的Old G战队在西欧赛区DPC封闭预选赛中相继胜者组和败者组不敌Ooredoo Thunders和Nonaspa,失去了参加DPC西欧A级联赛的机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