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 最全鱼王捕捉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9 11:13:52 作者:欧酋人 Language

1、春天鱼王 传说中鱼种

煤矿外湖内,春天下雨天6:00-22:00期内发生,需要大家钓鱼级别10才可以钓到。(注意春季鱼王只在雨天出现,需要收听天气预报或者 使用祈雨图腾规划好钓鱼的时间。)

星露谷物语 最全鱼王捕捉篇-第0张

2、夏天鱼王 赤红鱼

文学家艾利欧特小房子右边的港口,搜集300个木料把坏桥修完就能过来,随意时长钓鱼级别5就可以钓到。

3、秋天鱼王 安康鱼

Joja商场上边的小溪,钓鱼级别3,随意时长都能够钓到。

星露谷物语 最全鱼王捕捉篇-第1张

4、冬天鱼王 冰河鱼

帽子店上边箭头符号海岛周边灰黑色海域,必须在冬季的6:00-22:00期内才可以钓到。

5 下水道鱼王 变种鲤鱼

下水道里随时进去了就可以钓。每个传奇鱼一年钓一次,当天可以一直钓。(需要解锁下水道)

星露谷物语 最全鱼王捕捉篇-第2张

钓鱼推荐配置:

钓鱼等级满级+幸运度最好(这个你就看脸)+海泡布丁/海之菜肴+玻璃纤维/铱制鱼竿, 

1满级钓鱼 玻璃纤维/铱制鱼竿。

2食物:1海泡布丁 2海之菜肴 3龙虾浓汤(推荐海泡布丁,属性加的多)

3渔具:1陷阱浮标、2软木塞 、3优质浮标

4附魔:姜岛附魔台鱼竿附个魔(选择精通)

难易程度:

秋季鱼王最简单,春季鱼王最难,其他的鱼王中等水平。

注意:

鱼王不建议售卖,每个档只有一只,是对你钓鱼实力的认可,建议收藏起来。祝大家出钩即是鱼王。

欢迎大佬们来评论区里留言补充,也可以发发自己钓到鱼王的荣誉截图。

以下可供大家阅读

茶苗流

新手第一年赚钱玩法

人物喜好篇

新手前期推荐

星露谷物语 最全鱼王捕捉篇-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