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全传说中的武器获得方法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17:01:29 作者: Language

《艾尔登法环》中包含大量的武器装备,分布在地图的各个角落,不过如果只想获得游戏的白金奖杯 / 全成就,只需要拿到九个「传说中的武器」即可,本文将介绍这九个传说中的武器的获取方式。


《艾尔登法环》全传说中的武器获得方法攻略 - 第1张


剑骸大剑


击败位于啜泣半岛最南端摩恩城的 Boss「狮子混种」即可获得该武器。


《艾尔登法环》全传说中的武器获得方法攻略 - 第2张

《艾尔登法环》全传说中的武器获得方法攻略 - 第3张


遗迹大剑


击败位于盖利德东南方向红狮子城中的 Boss「熔炉骑士 & 混种战士」即可获得该武器。


《艾尔登法环》全传说中的武器获得方法攻略 - 第4张

《艾尔登法环》全传说中的武器获得方法攻略 - 第5张


如果来到红狮子城外的赐福「不破大桥」,发现一旁的传送门未开,就可以直接探索红狮子城,挑战双 Boss;如果祭典已经开始,那就需要击败 Boss「“碎星”拉塔恩」,然后和举办祭典的 NPC 杰廉对话,再次传送回来,就可以进行双 Boss 战。


夜与火之剑


探索魔法学院雷亚卢卡利亚北边山上的卡利亚城寨(做魔女菈妮的支线必经之地),来到有很多幻影士兵出现的城墙,跳到较低层的平台,爬下梯子在屋内打开宝箱即可获得该武器。


《艾尔登法环》全传说中的武器获得方法攻略 - 第6张

《艾尔登法环》全传说中的武器获得方法攻略 - 第7张

《艾尔登法环》全传说中的武器获得方法攻略 - 第8张

玛雷家行刑剑


击败位于亚坛高原北侧日荫城的 Boss「“铁棘”艾隆梅尔」即可获得该武器。


《艾尔登法环》全传说中的武器获得方法攻略 - 第9张

《艾尔登法环》全传说中的武器获得方法攻略 - 第10张


日蚀钩剑


在位于巨人山顶北部索尔城的教堂中可以获得该武器。


《艾尔登法环》全传说中的武器获得方法攻略 - 第11张

《艾尔登法环》全传说中的武器获得方法攻略 - 第12张


黄金律法大剑


探索位于化圣雪原的「安身洞窟」,击败 Boss「混种圣骑士」即可获得该武器。


《艾尔登法环》全传说中的武器获得方法攻略 - 第13张

《艾尔登法环》全传说中的武器获得方法攻略 - 第14张


暗月大剑


完成魔女菈妮的漫长支线,为她戴上暗月戒指后,可以在地上拾得该武器。


《艾尔登法环》全传说中的武器获得方法攻略 - 第15张


古兰桑克斯的雷电


推进流程到王城罗德尔,击败 Boss「“初始之王”葛孚雷」后沿着藤蔓可以跳到巨大的长枪上,可以拾得该武器。不过要注意,如果击败了逐渐崩毁的法姆·亚兹拉的 Boss「野兽祭司」,王城会变为灰烬王城,就没有办法拿到了。


《艾尔登法环》全传说中的武器获得方法攻略 - 第16张


吞世权杖


在宁姆格福北边的「习战者的破屋」中,若是直接先把 NPC「骑士贝纳尔」干掉就可以直接获得。如果完成了火山官邸的支线并击败 Boss「“亵渎君王”拉卡德」,可能会在逐渐崩毁的法姆·亚兹拉等地遇到红灵入侵,击杀可获得该武器,不过还是建议直接干掉该 NPC 最快。


《艾尔登法环》全传说中的武器获得方法攻略 - 第17张

《艾尔登法环》全传说中的武器获得方法攻略 - 第1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