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16:49:06 作者: Language

《艾尔登法环》共包含三个主要的结局,分别是「艾尔登之王」「星星时代」和「癫火之王」,本文将主要介绍「癫火之王」结局的触发方式。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1张




与「癫火之王」结局有关的内容出现在王城,并且大多不与其他支线冲突,所以可以安心按照「主线流程」的攻略探索至王城。


从赐福「王城东边城墙」出发,来到可以俯瞰王城大部分区域的地方,继续推进主线是要从龙左翼的翼根处往上爬,而我们现在就可以先不推动主线,从左翼翼根的位置往被左翼盖住的地方走,可以看到一口井,跳下去就来到了王城下水道。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2张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3张


跳下去后推开左门,请按照下面所说的路线前进:


爬梯子下楼后来到尽头右转,走到尽头再次爬下去(记得拿火把或携带照明灯),走到尽头推门,立刻左转爬梯子下去。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4张


一直往前跑,前方会有两个类似恶兆的胖敌人,不要管,从远处胖敌人前方地面的洞跳下去。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5张


跳下去后左转,途径一个封住的管口后,在前方岔路处右转,千万注意转进去之后,走不了多远地上会有坑,注意不要掉下去。


在上文的岔路处右转进入管道,走到尽头左转会看到一群蛞蝓,小心他们中间就有个坑,跳过去。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6张


继续前进,左边的岔路不要去,走到尽头右转直接向上走,小心这里地上还有个坑不要掉下去。走到尽头从右边的铁门处走,前方右侧的洞口会出现蛞蝓,不用搭理不要右转,继续前进,然后右转向下走,绕过前面的胖敌人爬梯子上去。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7张


爬上去之后径直向前走,不要管左右两边的敌人和路,推开门来到悬崖边。左转从边缘落到下一层,沿着楼梯走,右边出现洞路之后就进入,接着左转,不管活尸敌人,走到尽头从左边的平台跳下去,然后立刻回头,从身后的铁门进入。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8张


进入铁门后左转,立刻遇到一个岔路,右转向上跑,绕过前方咒蛙继续向前走,走到尽头右转向上跑,进入开阔区域后,躲避前方的胖敌人,从右前方的梯子爬上去,跑过中间的木桥,推开对面的门,激活前方房间内的赐福「地底大道旁」。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9张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10张


回头回到上面提到的木桥,从右边的管道往上走,沿着管子左转向上走到尽头后,从左边跳下去,然后跳到左边有个小石像鬼的平台。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11张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12张


从前方尽头右侧的洞口进入,干掉前方挡路的小石像鬼。然后径直从前方跳到管道上,再从前面的缺口跳到管道内。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13张


跳到管道内往前走两步到尽头后右转,这里依旧要注意管道内的地上会有坑,走到尽头后左转,会立刻看到除了前方的道路之外,左边有个洞口,直接从这个洞口进入往下跑,走到尽头右转,前方会有个坑,注意要跳过去。跑到尽头右转,走到尽头再次右转,干掉挡路的大老鼠,小心这个老鼠后边就是个坑……跳过去后继续前进,走到尽头会看到两个右转的洞,从第一个路过的洞口而不是尽头的右转路走。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14张


继续前进,尽头右转,这次要从前方的坑落下去,然后继续前进向下跑,走到尽头左转跑,从梯子爬下去。坐着升降梯下去,前方就是赐福「弃置恶兆的底层」。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15张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16张


终于跑完了……


一直往前走,击败深处的 Boss「“恶兆之子”蒙格」,触碰赐福「弃置恶兆的大教堂」,打开前方宝箱获得符节「黄金树的恩惠+1」,打一下宝箱背后的石墙,会出现继续向下的路,走到尽头会出现一道封印,需要击败 Boss「“恶兆王”蒙葛特」才能前进。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17张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18张


继续推动主线流程击败 Boss「“恶兆王”蒙葛特」,回到封印的地方,可以直接前进,这里需要一路往下跳,先沿着三条木板下落,然后从凸出的石板继续下跳,目前所见的底部是假的,以安全高度跳上去之后会碎裂并落到底部,激活赐福「癫火封印」,前方会有一个巨大的门。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19张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20张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21张


在这里就要注意了,如果这时候卸掉身上所有的装备打开门,会自动触发剧情,褪色者会变成癫火状态,正常情况下无法在击败 Boss「艾尔登之兽」完成「艾尔登之王」和「星星时代」结局,不过成为癫火后,去做盖利德地区女武神支线最后会获得金针,并在天空地图使用会去除癫火状态,但此支线流程极为漫长,所以要做好准备。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22张


如果选择变成癫火,那么就可以继续推动主线,击败 Boss「“黄金律法”拉达冈」「艾尔登之兽」,在濒毁玛莉卡面前选择「成为癫火之王」,来到「癫火之王」结局。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23张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24张


注:如果在前往下水道前,已经击败了 Boss「“黑剑”玛利喀斯」,使得王城变为「灰烬王城」,也可以从下图位置跳到下水道,具体跑图流程就不再撰述了。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25张


《艾尔登法环》「癫火之王」结局流程路线介绍 - 第2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