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无限购买普通锻造石的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16:31:33 作者:Yoe Language

在《艾尔登法环》中,不断强化武器装备无论是对于开荒冒险还是击败强力敌人来说都非常重要。游戏中的各类武器(包括盾牌等)都可以使用「锻造石」这一道具进行强化,普通武器最高可以升至 +25 的级别,而升级过程需要用到不同等级的锻造石。


《艾尔登法环》无限购买普通锻造石的方法 - 第1张


锻造石可以在地图中拾取,但是也可以消费卢恩进行购买。当你在游戏中获得相应的「铃珠」后交给圆桌大厅的 NPC 孪生老妪,便可以无限购买对应等级的锻造石。下文将介绍用于购买不同等级锻造石的「矿工的铃珠」道具的获取方法。


《艾尔登法环》无限购买普通锻造石的方法 - 第2张

矿工的铃珠【1】

用途:可购买「锻造石【1】(将武器强化至+3)」与「锻造石【2】(将武器强化至+6)」

获得方法:

前往「湖之利耶尼亚区域」的地牢「雷亚卢卡利亚结晶坑道」,打败 Boss「结晶人」即可获得。


《艾尔登法环》无限购买普通锻造石的方法 - 第3张

矿工的铃珠【2】

用途:可购买「锻造石【3】(将武器强化至+9)」与「锻造石【4】(将武器强化至+12)」

获得方法:

前往「王城」区域,在「城外幻影树」赐福附近进入地牢「封印坑道」,进入后洞内有一面隐形墙,攻击后会消失,地牢内有一个箱子,打开即可获得。


《艾尔登法环》如何获得古龙岩锻造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