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荡江湖七剑难度侠义岛低配完胜攻略|我的侠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3:48:57 作者:炎少少 Language

本来想录个视频的,没想到完胜之后打不了了。同样是七剑难度,侠义岛比无名岛难打多了。闯荡江湖七剑难度侠义岛低配完胜攻略|我的侠客 - 第1张

说下配置,为了做这个低配攻略,总共只带了四件装备,两把加5的石剑,一把加5的月牙铲,一把加5的烟云柔骨扇。
前两场很简单就不说了,第三场配置是加2的仙灵,暗器唐百羡,暗器蓝鸣凰,纯阳六脉秋月,无咎阵法工具人戴泠泠,戴泠泠带了月牙铲,其他人裸装。
站位是戴泠泠放最前面,其他四人成一竖排在最后面。
开局戴泠泠一速真气逆转封对面,其他四人站最后输出,第二次出手戴泠泠无咎挂debuff,两个暗器给对面打出中毒极,之后所有人躲在傀儡后输出,脸不是特别黑被反击搞死两次的话完胜没压力。
第四场:
配置是无咎阵法工具人宇文柯,伤心掌玄铁巨剑工具人张三丰,君不器,纯阳六脉东方无敌,峨眉剑纹银(纹银可以换暗器或六脉),宇文柯带了烟云柔骨扇,君不器和东方带石剑。
开局宇文柯无咎,二速张三丰隔着蒋义用玄铁剑法眩晕秦忠贤,三速纹银打蒋义,东方和君不器打完后除了其他敌人都被击退到角落,蒋义打掉了,第二次出手宇文柯真气逆转封拳,张三丰伤心掌盯防秦忠贤,其他人随意攻击,第三次所有人躲回来远程攻击,后面差不多就随便打了。
第五场:
倾城腿杨星魂,倾城腿薛蔓(倾城腿记得学十八罗汉腿法可以行动两次)工具人游迟迟,纯阴体峨眉掌明虚师太,峨眉剑孤绝师太,全员裸装。
开局一速游迟迟挂无咎,杨星魂在敌人中间位置可以踢到五个,薛蔓接着踢,明虚四象掌一掌把东方无敌打出减速极(自带60,玄阴和玄阴逆再加纯阴体附加80%,最终108减速),孤绝看着收割。
第二次出手杨星魂玄铁剑眩晕东方无敌,明虚看着定住其他人,之后就随便打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