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好感探测器,稻妻篇)偷偷观察,雷电将军对旅行者的好感度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8 11:33:27 作者:极限微C Language

前篇:

(原神,好感探测器)来看看八重神子对旅行者的好感度! (xiaoheihe.cn)

【原神】(好感探测器,稻妻篇)偷偷观察,雷电将军对旅行者的好感度是..-第0张


 “话说,你真的连影都要测吗?万一被发现的话...”

 “会怎样?测个好感度而已,又不是要刺王杀驾,她还真能一刀劈过来怎么的?”

 “...我还是觉得太冒犯了点,毕竟这可是神明啊!”

 派蒙的劝告并没能让荧的决心出现一丝一毫的动摇,

 即便刚刚从八重神子那里测出了满意的数值,但她却完全放心不下来,因为另一个小boss依旧站在那里,时刻散发着“压迫感”,

 “都是老朋友了,她才不会介意,而且你不觉得,影其实很有威胁吗?”

 “啊?”

 荧忍不住叹了口气,笨笨的派蒙,一斗喊她是堇瓜还真没喊错,有够迟钝的。

 “在一块那么久了,你对空却还是不够了解啊,这么说吧,我哥这个人,其实很容易就会被这种外表成熟,但性格却挺天真,且有些呆萌的大姐姐给吸引的,影可以说是正中他的好球区了!”

 “...影听到你这句评价,一定会很生气。”

 “不会,她会搞不清楚我究竟是在夸她还是在损她。”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荧自问自己的判断还是相当客观的,所以并不担心这句评价真会传到影的耳朵里,她现在真正担心的问题,只有一个!

 深吸一口气平复下心绪,然后,悄悄举起手中的镜片,

 “御建鸣神主尊大御所大人保佑,千万不要太高啊...”

 “你祈祷错对象了吧?就是向那位风神祈祷,估计都比这靠谱。”

 “我这是在祈祷她有自知之明一点啊,你懂什么?别啰嗦了!”

 这是最后的机会,空那个笨蛋就算真的被她吸引也没关系,只要影对他的好感值是安全数值的话...

“怎么样?是多少?”

紧张归紧张,但派蒙对于检查结果的好奇程度,其实一点也不必荧更低。

“...没反应。”

“啊?”

“这破玩意儿不会是坏了吧?”

或者说真的对神明不起作用?

原本很快就会出现数值的探测器,对着影照了半天了却愣是一点动静都没,荧的一张脸渐渐垮了下来,这种迫切地想知道答案却始终难以如愿的纠结感有些过于难受了,让她差点没忍住把探测器砸地上...还好没真的那么做。

而为了确认这破玩意儿究竟能不能用,她不死心地又将“镜头”转向自家老哥。

“...啧,死色鬼!花心大萝卜!渣男!”

“呃,你的这个语气,一点也不像是身为妹妹该有的哦。”

“少废话!”

好消息,探测器的确没坏,至少对除了影之外其他人还是能正常发挥效果的,坏消息,从自己老哥那里检测到的数值,比预想的还要更让人上火!

“居然有...83?这个死变态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对神明都敢有非分之想?给我认清现实啊!”

——80以上了啊,也就是说有恋爱感情,并且愿意发展成那种关系是吧?

派蒙微微点了点头,发现自己居然没那么意外。

“也不能怪他吧,影长得那么漂亮,和咱们的关系也很不错,再加上身份也让人向往,空对她的好感度高不是很正常吗?”

“...你到底站哪边的?”

来自好伙伴预料之外的“背叛”让荧的一张脸险些变黑,

尤其是派蒙说的还那么有道理,有理有据,令人焦虑...

“就事论事而已,影本来就是那种容易让人向往的类型,但也只是向往而已,空又没有真的付出什么行动。”

“他倒是想!呃,不对,你看这算不算行动?”

从小摊上又买了两串团子的空,给面前的两个女孩一人递过去了一串,接过喜欢的点心后,脸色变得舒缓,并挂起了温柔笑意的将军大人,终于在镜片中显现出了好感度的数值。

“探测器,有反应了!”

“我看到了,你小声点,别咋咋呼呼的!”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事关稻妻神明对某人的“重视”程度,传出去绝对是个能吸引无数眼球的重大情报,但对荧而言,她在乎的才不是那些。

“是多少?比神子更高还是更低?”

“...比那个笨蛋对她的还要更高。”

“哇!”

也就是说也是80以上吧?而且超过83了,妥妥的有恋爱感情啊!

派蒙激动了,虽然她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兴奋,但就是觉得心潮澎湃。

稻妻神明倾心于异国旅者,独家新闻,绝对保真!这要投稿到蒸汽鸟日报,光情报费够自己吃一年大餐的吧?可惜说不得...

“那个,荧,你没事吧?”

更麻烦的是,激动完之后,要面对的就是糟糕的现实了...荧面无表情的反应,让派蒙一阵胆颤心惊。

想到心海的那一次,双方数值都超过80的情况已经足够让她“崩溃”了,而这一回则更为严重,让派蒙真的很难想象这个兄控的家伙此时会是什么心情...

“我好得很啊,预料之中的情况罢了。”

“...你的脸色看起来可不算好哦。”

“会吗?”

荧忽然转过头,对着派蒙露出了一个阳光开朗的灿烂笑容。

“哥哥能拥有这样一个身份高贵,实力强大,而且对他感观极好的朋友,我高兴都来不及呢,你看我像是有什么不对的样子吗?”

“...没,没有,正常得很,正常得很...”

妈耶,好吓人!

明明她是在很正常的微笑,但为什么自己就是能感觉到一股好像要将某人“大卸八块”的杀气呢?

派蒙险些没被吓得哭出来,哪里还敢继续和荧对视?连忙将视线转到那毫无危机意识的三人组身上,并极力开始转移荧的注意。

“快看那边,好像...有人过来了!”

真的有人过来了,帮大忙了!

荧的注意力果然被转移,脸色恢复了一些,皱眉看着新出现的人影。

“那是...裟罗?” 

————————————

(未完待续)

点赞过五十,明天必更续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