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决胜小丘郡郊野」剿灭作战竞速有奖活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14:42:49 作者:小黑盒手游 Language

明日方舟在不知不觉中已经陪伴了各位刀客塔走过了将近三个年头,在这三年的时光里,剿灭作战一直都是博士们热衷挑战的关卡,机智压缩每次剿灭作战的时间,也是很多刀客塔最喜欢做的事情,我们经常会看见各路大神分享速通经验,那么谁会成为传说中的最强竞速党呢?快来参与本次活动,证明你的实力,赢取周边奖励吧!

一、活动时间

2022.3.7-2022.3.13

二、参与方式

1、在【小丘郡郊野】剿灭地图中400杀通关,并截取通关时间,同时对自己的编队进行截图,两张截图编队必须保持一致,且编队截图中编队名为参加者小黑盒用户名。

2. 在本活动贴直接回复符合参与规则的两张截图即可视为参与成功。

【手机游戏】「决胜小丘郡郊野」剿灭作战竞速有奖活动-第0张

【手机游戏】「决胜小丘郡郊野」剿灭作战竞速有奖活动-第1张

三、活动奖励

我们将按照所有成功参与本活动的刀客塔通关时间的长短进行评选,选出6位通关时长最短的刀客塔获奖。

传奇指挥奖(1名):朝陇山兔毛绒玩偶中号 博士

【手机游戏】「决胜小丘郡郊野」剿灭作战竞速有奖活动-第2张

优秀指挥奖(5名):朝陇山兔毛绒玩具 陈/阿米娅/凯尔希 随机一款

【手机游戏】「决胜小丘郡郊野」剿灭作战竞速有奖活动-第3张

四、注意事项:

1.话题内容/评论必须为原创首发,代投、搬运、转载等均视为无效。 

2.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由官方在活动贴内进行公布,并统一进行奖励发放。 

3.中奖用户需在收到中奖信息的5个工作日内,通过问卷/链接提交领奖地址,否则视为放弃领取奖励。

4.实体奖品将在地址收集结束后的七个工作日内安排为中奖用户发放。

5.有疑问的用户可在“我-设置-帮助中心&问题反馈”中进行工单反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