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3韩网爆料,LPL两大韩援回国,JDG损失惨重,EDG也签不到Vip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8 14:17:15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S13全球总决赛决赛的脚步是越来越近了,在最后一场比赛过后,S13全部的核心赛事都宣告结束,然后就是转会期的争夺。

【英雄联盟】S13韩网爆料,LPL两大韩援回国,JDG损失惨重,EDG也签不到Viper-第0张

事实上在总决赛进行期间,转会期的争夺就已经开始了。

今年LPL已经被淘汰的三支队伍中,有两支队伍的选手在转会期都会成为其他队伍争夺的焦点,而且这两支队伍本身也很难维系当前的阵容了,LNG方面,Scout,GALA离队可能性会很大,JDG方面,队内双韩援都有可能离开队伍。

JDG有可能是牵一发动全身的情况,如果队内韩援走了,可能类似Knight这种也存在离队的可能性。

【英雄联盟】S13韩网爆料,LPL两大韩援回国,JDG损失惨重,EDG也签不到Viper-第1张

而最近韩网给出了两个重要爆料,第一就是GEN战队对Kanavi感兴趣,正在接触Kanavi,其实这个爆料不能说是爆料,因为就是真的,GEN对Kanavi感兴趣是一定的,除了GEN之外,T1也有可能对Kanavi感兴趣,但T1比赛还没打完。

GEN现在可以抢先T1一步去争夺Kanavi,而且据爆料称Kanavi去LCK可能性很大。

随后又出现了新的爆料,是LCK赛区的HLE战队,将会组建顶配强队,LNG的Scout将会去HLE战队,然后Peanut加盟,最终形成的阵容是Kiin,Peanut,Scout,Viper和Lehends,EDG双C将在HLE重聚。

【英雄联盟】S13韩网爆料,LPL两大韩援回国,JDG损失惨重,EDG也签不到Viper-第2张

两个爆料可以说是爆料了两支LCK的顶级强队,以强度进行评价的话,GEN如果能得到Kanavi,实力会有一个飞跃式的提升,至少在配置上来对比,不输今年的JDG,主要原因是今年JDG各方面表现都令人失望,尤其是369,其目前实力可能还不如Doran。

Knight表现也不比Chovy好多少,下路方面Ruler和Missing的组合大于Peyz和Delight,但考虑到LCK那边有赛区BUFF加成,明年GEN换一个教练的话,应该是可以起飞的,就是Chovy世界赛从未证明自己的这一点确实有点让人难绷。

【英雄联盟】S13韩网爆料,LPL两大韩援回国,JDG损失惨重,EDG也签不到Viper-第3张

Kanavi先和左手搭档,再和右手搭档,可以尝试一下回到LCK能发挥出什么水准的实力,之前LCK所呈现出来的整体格局中,打野位置的实力其实是偏差的,Kanavi有望能带动LCK打野位置未来有更好发挥。

HLE方面的配置也很强,但说实话,看起来没有夺冠的实力,但应该是有世界赛水平的,Scout和Viper这对EDG曾经的双C巅峰已过,Peanut的进攻性差,整体来说对比LNG好像没有好太多。

【英雄联盟】S13韩网爆料,LPL两大韩援回国,JDG损失惨重,EDG也签不到Viper-第4张

现在LPL得做好顶级韩援离开的准备,JDG战队如何止损,这是一个问题,个人认为JDG今年世界赛问题最大的选手就是369,这是让很多人始料未及的一点,Knight隐身是可以勉强接受的,但369所展现出来的这个实力有点让人大跌眼镜的意思。

不仅对线实力下滑巨大,而且团战端的表现也是依托答辩,JDG如果明年还想要夺冠,可能要做的一点就是更换上路,但能换的上单太少了,而且JDG出成绩一直仰赖的Homme走了,上单这个位置可能最终还得是369。

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得期待369能找回自己,但大概率无法达到今年顶峰的那个水平。

【英雄联盟】S13韩网爆料,LPL两大韩援回国,JDG损失惨重,EDG也签不到Viper-第5张

JDG其他位置有补强空间,如果能留住Ruler的话,想办法引入打野WEI,Ruler要走的话,就得全力争夺GALA。

总之JDG今年世界赛可谓损失惨重,LPL无法寄希望于JDG能像今年一样继续统治,LPL需要新的强队,到时候就得期待WBG,EDG,BLG三支队伍能够拥有一个好的配置,看看能否诞生出一支能引领LPL前进的强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