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6》首支预告片提前曝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5 10:04:39 作者:热说君子 Language

《侠盗猎车手6》首支预告片提前曝光,我们终于可以看到Rockstar Games备受期待的开放世界续作了。这款游戏的预告片历经十年的传言、揣测和等待,如今正式公布。

《GTA6》首支预告片提前曝光-第0张

今天的《GTA6》预告片最初是在Rockstar总裁Sam Houser在11月8日发布的一篇关于公司25年历史和未来的贴文中首次预告的,其中当然包括这个庞大续作。现在,这部备受期待的预告片已经上线,为粉丝们提供了他们第一次看到《GTA6》世界的机会。

《GTA6》首支预告片提前曝光-第1张

这个新预告片长达90秒,采用Tom Petty的《Long Long Road》作为配乐,立即确认了这部最新续作的地点是位于Rockstar版本的佛罗里达州——Leonida,正如之前报道的。我们首先见到的角色是Lucia,在预告片开始时她似乎被关在监狱里。当被问及为什么被锁起来时,她回答:“也许只是倒霉。”

《GTA6》首支预告片提前曝光-第2张

《GTA6》首支预告片提前曝光-第3张

在这个简短的介绍之后,预告片展示了一个美丽的海滩,挤满了游客和动物,包括鸟类和海豚。预告片实际上包含了很多动物,包括火烈鸟和鳄鱼。我们还看到了一些看起来像沼泽湿地的地方,以及一个人驾驶气垫船的场景。作为一款《侠盗猎车手》游戏,当然有一个快速的镜头展示了一个ty舞俱乐部和涂鸦覆盖的拥挤街道。

《GTA6》首支预告片提前曝光-第4张

“我们唯一能通过这个的方式就是团结一致。成为一个团队,”Lucia在预告片末尾说道。她随后问她的犯罪伙伴Jason,“信任?”他回答道:“信任。”

《GTA6》首支预告片提前曝光-第5张

#开放世界游戏#    #GTA6#   #GTA#  #R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