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誓为领主流尽最后一滴血,将兽人全部驱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21:11:35 作者:加鸡腿游戏 Language

【PC游戏】誓为领主流尽最后一滴血,将兽人全部驱逐!-第0张

【PC游戏】誓为领主流尽最后一滴血,将兽人全部驱逐!-第1张

🍗初出茅庐

我叫亨利,是生活在《ORX》帝国的一名指挥官,我们正在与兽人开战,然而战事不利兽人已经攻入我们的家园。

【PC游戏】誓为领主流尽最后一滴血,将兽人全部驱逐!-第2张

我受命于危难之际,负责保护领主的安全,作为防守战当然要利用城堡优势对兽人进行远程打击,所以我的主要任务就是修建尽可能多并且尽可能大的城堡守护领主的安全。

我们国家的建筑都采用了超高科技的卡牌技术,拍下去就能立马修建完成,防御兽人就跟打牌一样,不过至于能否防守过去就得靠我强大的打牌能力和发牌员的心情了。

【PC游戏】誓为领主流尽最后一滴血,将兽人全部驱逐!-第3张

好的,正式开始防御兽人攻击,在攻击前我有足够的时间修建第一波城防措施,先在领主身边开始修建,1张对角墙加2张边墙,一个小塔楼就修建完成。

由于是新官上任,领主对于我们还不是很看重,所以只有一些基础的卡牌,不过没关系。

【PC游戏】誓为领主流尽最后一滴血,将兽人全部驱逐!-第4张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只要赢下这场战斗,一定可以升职加薪赢取公主的。城防与经济共同发展

正当我大力开展基建的时候,突然发现国库告急,地主家也没有余粮了,于是为了更好地保护领主修建塔楼,我还要兼顾经济的发展,真是忙坏我了。

🍗城防与经济共同发展

众所周知,要致富先修路,我手中有直路、弯路、三岔口三种道路,先拍下几张直路和弯曲的路向外扩展,村庄、磨坊只能建设在有道路的板块,有路了之后就可以修建了。

这些都是战斗军饷的重要来源,老乡,开门啊!

【PC游戏】誓为领主流尽最后一滴血,将兽人全部驱逐!-第5张

再往后发展发展还能修建集市来增加收入,都打仗了害搁这购物呢,心真大。好了,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修建,防御阵势已经初具规模,就等兽人来了!

随着号角吹响,战斗开始了,潮水般的兽人蜂拥而至,然而我的几个塔楼成犄角之势,都能够远程攻击到兽人,再加上东方神秘魔法的加持。

【PC游戏】誓为领主流尽最后一滴血,将兽人全部驱逐!-第6张

火的力量!风的力量!熊的力量!每一张符文都能带来不同的效果,使用各种各样的符文卡来帮助塔楼击退兽人。

有了吗?有了有了!他出了名刀司命!第一波小试牛刀,让兽人大军惨败而归。

【PC游戏】誓为领主流尽最后一滴血,将兽人全部驱逐!-第7张

随着不断地扩张,我发现了距离我们营地不远处有一座神庙,秉承着“我来我见我征服”的理念,速速修建道路将神庙占领,没想到神庙向我提出了一个任务,完成之后说有好东西,那我自然是高兴笑纳了。

就这样有惊无险的度过第一天,我也迎来了奖励,神给了我两条道路,升级一张卡牌或者选择一个神器,我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神器,这玩意可比卡牌好用多了。

【PC游戏】誓为领主流尽最后一滴血,将兽人全部驱逐!-第8张

然而,这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选取了神器就必须承受2项兽人的加成,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更大更强更有力

到了第二天我不再满足于小塔楼,我要造又高又大的塔楼群!于是在边墙中间我又加入了多个连接墙,让塔楼的规模再次扩大,1+1>2!

【PC游戏】誓为领主流尽最后一滴血,将兽人全部驱逐!-第9张

不仅可以扩大塔楼的规模还可以修建不同效果的塔楼。正好领主给了我魔法师学院的卡牌,将它加入塔楼吧,为我们的塔楼增加魔法伤害。

【PC游戏】誓为领主流尽最后一滴血,将兽人全部驱逐!-第10张

就这样有惊无险的度过了几天,我知道,最终决战要来了。果不其然,第四天兽人首领出现,身材无比巨大,他将带领浩浩荡荡的兽人大军碾平帝国,有我在,他们绝对不会成功的!

【PC游戏】誓为领主流尽最后一滴血,将兽人全部驱逐!-第11张

啊,我失败了,由于太过沉迷修建塔楼没有发现它可以直接从地下移动到领主城堡跟前进行输出,我的问题。

【PC游戏】誓为领主流尽最后一滴血,将兽人全部驱逐!-第12张

"再来几座墙我的大城堡就要出来啦"

"我去!BOOS怎么刷在这了"

但是!我王亨利会轻易言败吗?不,不会。于是我利用禁忌之力,倒流时光,又来到了这一天的开始。

【PC游戏】誓为领主流尽最后一滴血,将兽人全部驱逐!-第13张

这一次,我一定会守护你的!我的领主陛下!这一次采取密集阵型,将领主团团围住,有惊无险守护住了。领主非常高兴,奖励了我最爱的卡牌百科。

【PC游戏】誓为领主流尽最后一滴血,将兽人全部驱逐!-第14张

指挥官王亨利的故事到此就暂时结束了,不过解锁了军官王亨利,军官王亨利可以利用军营来主动出击攻击兽人,以后还会有更多的亨利出现保护着帝国的安全。

【PC游戏】誓为领主流尽最后一滴血,将兽人全部驱逐!-第15张

说了这么多,也是跟大家介绍《ORX》,游戏的EA测试也终于开始了,游戏相较于demo难度下调了许多,变得更加合理,此外还引入了元素这一新玩法。

【PC游戏】誓为领主流尽最后一滴血,将兽人全部驱逐!-第16张

游戏也改为了闯关的模式,每一关都有特定的任务,结束之后能够选择不同的升级路线。

【PC游戏】誓为领主流尽最后一滴血,将兽人全部驱逐!-第17张

《ORX》将桌游塔防的模式与roguelike式牌组构建相结合,让游戏有了更多的随机性,体验非常新奇。少年,快来加入帝国一起把这群绿皮兽人赶回他们的老家吧!

【PC游戏】誓为领主流尽最后一滴血,将兽人全部驱逐!-第18张

小鸡腿评分8分,略有不足但仍然创意满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