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树奈奈靠cp风生水起,周姐遭线下gank,穿错还是颜值下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8 09:27:52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骆歆、树奈奈、周姐是好朋友,其中骆歆是电竞主持人,树奈奈在周姐的二台,不过没什么个人粉丝。最近几位主播都有变化,骆歆的情况最受关注。自从接受了余霜、管泽元的道歉,骆歆也忙碌了起来。

【英雄联盟】树奈奈靠cp风生水起,周姐遭线下gank,穿错还是颜值下滑?-第0张

骆歆频频参加活动cos角色,树奈奈靠cp播得风生水起

道歉事件后,骆歆不能继续整活了,只主持一次比赛,季后赛没有她的身影。当时我们猜测过,骆歆是不是要专注直播?前段时间骆歆跟魏无羡一起解说吃鸡比赛,效果很不错,去其他联赛也是个好选择。最近骆歆晒了几张照片,十分可爱。虽然是休赛期,骆歆行程依然很忙。她说自己要参加几个cos活动,不知道选什么比较好,希望粉丝提点意见。

rita最近也尝试起可爱风格,直播时她换上粉红色小裙子,玫红色的假发,变得十分可爱。rita直播人气很高,懂得整活,树奈奈却是最近才找到“秘诀”。这位女主播长得可爱,在周姐二台很活跃,可惜没什么人买账,最近树奈奈官宣与小伞的恋情,两人恋爱九年多将近十年,感情一直很好。当初小伞追了她一年,树奈奈好不容易才答应的。

【英雄联盟】树奈奈靠cp风生水起,周姐遭线下gank,穿错还是颜值下滑?-第1张

我觉得树奈奈之所以官宣恋爱,主要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她直播的瓶颈,在周姐二台终究做不大,树奈奈没有太多个人粉,跟周姐比起来差太多了。干脆放弃所谓的“男友粉”,直接靠cp粉做直播;另一个原因大概是小伞人气提升,也成了有点底气的英雄联盟主播。与其“蹭”周姐的姐妹情,不如蹭自家男友,不用担心欠对方还可以吸一些cp粉。

【英雄联盟】树奈奈靠cp风生水起,周姐遭线下gank,穿错还是颜值下滑?-第2张

周姐却遭线下gank,穿错了还是颜值下滑?

树奈奈跟周姐的姐妹情可能被质疑,但她跟小伞在一起十年,这感情不需要质疑。果不其然,两人线下直播很成功,吸了很多cp粉。就算以后不播户外,光连麦也能让人磕到。与此同时,周姐却遇到了一点问题。

最近周姐参加一个发布会活动,被路人gank。这照片让人不太敢认,周姐怎么变成这样子了?首先是衣服,周姐这样穿看起来像是“五五分”,完全看不出原本的优势所在,其次就是颜值,周姐的灰色头发应该很时尚,可照片里的发型有点显年纪,周姐这是怎么了?

【英雄联盟】树奈奈靠cp风生水起,周姐遭线下gank,穿错还是颜值下滑?-第3张

她这是穿错了衣服,还是颜值下滑?我觉得周姐可能比之前胖了些,无论是脸还是其他部分,都比平时胖一点,颜值自然没以前高。

【英雄联盟】树奈奈靠cp风生水起,周姐遭线下gank,穿错还是颜值下滑?-第4张

总结

我记得有不少女主播线上好看,线下被gank就“翻车”。直播时模样很瘦,一旦参加线下活动突然变得不好看,原因是镜头放大缺点,显得人更胖,跟直播间的美颜没法相比,不知道周姐是哪种情况。

#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周淑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