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死我了|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2 06:12:40 作者:最新款秋裤茶籽 Language

我后悔了……后悔死了!我低估了我的占有欲。我装什么无私啊我踏马,我怎么可能那么高尚,放你答应别人的表白。我明明我明明不难过的,可是看你们在光遇互动我真的恨死了,我想弄死他!
我应该在一开始就生气,一开始就闹脾气。我一直都很懂事,在家庭中是这样,在感情上是这样,会哭的孩子有糖吃这个道理我不懂吗?我太懂了我靠我太傻了……


你会和他一起玩光遇一起打王者,你会分享有趣的视频给他,你会和他一起看直播,你会和他互道早晚安,你会和他一起看电影,你会给他准备礼物,你会絮絮叨叨地关心他,你伤心难过时第一时间会找他安慰……你或许还会爱上他……这些明明都是我的都是我的都是我的!
我后悔了啊啊啊怎么办我好气……
万一……万一他真的比我好,我不再是你最重要的那个人……我好后悔
我是个自私鬼,我想独占你,我吃醋了我不开心啊是我伪装的太好了吗?你怎么没看出来你怎么没看出来!我现在还能以什么身份去吃醋啊……
我该怎么办……后悔死我了|光·遇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