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来自女友芙宁娜的审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7 10:06:58 作者:冷雨映秋月 Language

  谁也不曾设想,欧庇克莱歌剧院中那用来俯瞰众生的贵宾席旁居然会多出一个位置。

  更让人想不到的是,那在全枫丹人民见证下成为神明伴侣的旅行者居然会再一次与他们的神明掀起一场针锋相对的论战,或者说……一场有关神明的爱情大戏?

  这天,刚观看完一桩恋人间的复杂案件,芙宁娜意犹未绝。

  她看了眼自己的恋人,此时就坐在自己旁边的旅行者,一把拉起他。

  接着气势汹汹地撑着栏杆面向观众,蓝宝石般的眼睛闪着狡黠的光。

  “我指控,旅行者作为我的伴侣,有罪!”

  台下顿时哗然一片,激动的,兴奋的,疑惑的……神色各异,却无一不期待接下来的发展。

  恐怕就只有沉稳的大审判官那维莱特,和即将社死的旅行者会在心中乞求台上那个一时兴起的显眼包能就此打住了吧。

  但没办法,那维莱特只能按照流程毫无感情地说道:“那么,请陈述被告人的罪状。”

  这普普通通的一句话倒像是把芙宁娜问住了般,她后退两步,苦思无果,于是悄悄的凑到旅行者耳边小声道:“快老实交代!你这家伙有什么罪状?”

   指控人问被指控人自己要怎么指控他,这是什么操作……旅行者苦笑着想道。

  他熟知芙宁娜的性格,知道不陪她玩下去是绝对不行的了,于是他小心翼翼地说道:“也许……你可以捏造些像家暴,出轨啊之类的罪状?”

  “啊对!还可以捏造!”芙宁娜恍然大悟,拍手道:“他的罪状是冷暴力!”

  接着她摆出一副柔弱的样子,摸着左胸可怜道:“人家的心,被伤的好深啊……”

  要不是知道真相,怕是连旅行者都要和观众们一样,因为她这幅样子而义愤填膺,恨不得把欺负她的人揪出来暴打一顿。

  但现在他很冷静,他暗自感慨芙宁娜在浮夸外表下藏着的狡黠,冷暴力这种主观的东西对他来说可不好辩解……

 “罪名成立,审判开始,被告人可有异议?”那维莱特道。

  旅行者道:“当然有,指控方口说无凭,有证据吗?”

  “嘿!就知道你会这样说,我早有准备。”芙宁娜轻蔑一笑,虽然暂时还不知道什么能当证据,但还是得先用一切尽在掌握的语气壮势。

  她在身上摸索了一阵,最后拿出一个枫丹式点心向旅行者问道:“这是不是你做给我的?”

  “是。”

  “那就对了!”芙宁娜沉痛道:“我是枫丹的神明,你一个异乡人,做的枫丹甜点却比我的好吃!这太伤我的自尊心了!是冷暴力!”

  那维莱特平静道:“厨艺不行是你自己的问题,请拿出足够有力的证据,审判不是儿戏。”

  台下的观众席也嗤笑连连,同时也都松了一口气,看来他们的神明还是很幸福的,幸福的都有闲心搞出这种闹剧了。

  芙宁娜见状急了,她连忙摆手道:“刚才的不算!我只是开个玩笑活跃气氛而已,让我再想想!”

  可任她怎样使尽浑身解数,人们也都只将她的话归类于平时的浮夸言行,完全不当一回事。

  眼看着谕使裁定枢机的天平开始倒向旅行者,芙宁娜沮丧万分,垂着脑袋就想逃离现场。

  旅行者偷笑着看她落荒而逃,心中不知为何泛起了些怜爱,觉得干脆遂她一次意好了,于是大声道。

  “不用审判了,我认罪!”

  全场再次哗然,那维莱特道:“你确定?”

  “确定。”

  “那好,被指控方认罪,现在交由谕使裁定术机判断。”

  “好耶!”刚才还在偷摸溜走的芙宁娜不知何时又出现在了众人面前,插腰举手雀跃着庆祝胜利。

  “那么惩罚是什么呢?”她接着像是在收拾战利品一般问道。

  那维莱特道:“从此以后枫丹官方将禁止旅行者靠近你,你们将不再是伴侣。”

  芙宁娜的笑容顿时凝固,结巴道:“你……你们要把旅行者从我身边夺走?”

  “不然呢,这不正是身为指控方的你所要的吗?”

  “那……”芙宁娜试探着问到:“取消惩罚,但还算我赢呢?”

  一直波澜不惊的那维莱特不禁勾起了嘴角,轻笑道:“不行,犯人的罪行不能得到饶恕,必须严惩。”

  “啊……”芙宁娜挣扎片刻,哀嚎道:“我取消指控,算他赢了好吧!”

  接着她不敢再面对台下哄笑连连的观众,连忙拉起旅行者的手就跑。

  旅行者不忘补刀道:“我很高兴到最后你还是识大体的。”

  芙宁娜恼羞成怒,嗔怪一声,手上却抓的更紧了……

【原神】来自女友芙宁娜的审判-第0张

图转自画师:sp³:p

#原神4.0版本同人征集活动###同人文##原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