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5攻略】#武器解析#【原神冒险团】白嫖蒙德璃月武器使用推荐(下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10:22:12 作者:原神冒险团 Language

【V2.5攻略】#武器解析#【原神冒险团】白嫖蒙德璃月武器使用推荐(下篇) - 第1张
【V2.5攻略】#武器解析#【原神冒险团】白嫖蒙德璃月武器使用推荐(下篇) - 第2张在蒙德璃月我们可以通过各种方式白嫖到四星武器,哲学武器对于刚进提瓦特大陆不久的萌新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我们带来的是如何免费白嫖蒙德璃月13把武器,获取方式及这些武器都适用哪些角色的萌新向攻略!

因篇幅过长,影响观看,所以分为上下两篇来写,以单手剑、双手剑、弓、长柄武器、法器的顺序排序。

上篇:单手剑、双手剑、弓

下篇:长柄武器、法器(本篇)

相关阅读:稻妻锻造武器解析丨蒙德璃月锻造武器分析(上篇)【V2.5攻略】#武器解析#【原神冒险团】白嫖蒙德璃月武器使用推荐(下篇) - 第3张蒙德璃月可锻造武器一览【V2.5攻略】#武器解析#【原神冒险团】白嫖蒙德璃月武器使用推荐(下篇) - 第4张1、流月针【V2.5攻略】#武器解析#【原神冒险团】白嫖蒙德璃月武器使用推荐(下篇) - 第5张获取方式:铁匠铺直接锻造

在开服期,由于角色的匮乏以及正值玩法的开发期,这把武器也是闪闪发光了一段时间,香菱过深渊3层免费送一个,于是开发了流月针物理流派的香菱玩法,但随着版本迭代这种玩法也逐渐退出江湖了。【V2.5攻略】#武器解析#【原神冒险团】白嫖蒙德璃月武器使用推荐(下篇) - 第6张适用角色:罗莎莉亚(物理流)、香菱/钟离(物理流)罗莎莉亚是冰系长枪角色,可以搭配雷系角色挂雷打超导减物抗,适合站场物理流的修女,1命增加攻速可以增加武器效果的触发次数。

对于香菱和钟离打物理流,真爱党可以,除此之外不太建议这么玩。

2、试作星镰【V2.5攻略】#武器解析#【原神冒险团】白嫖蒙德璃月武器使用推荐(下篇) - 第7张获取方式:铁匠铺直接锻造


充能词条,可以给依赖大招的角色使用。【V2.5攻略】#武器解析#【原神冒险团】白嫖蒙德璃月武器使用推荐(下篇) - 第8张适用角色:香菱、托马、云堇

适合后台副c香菱及托马,都是依赖大招的角色,且元素能量都是80,需求高。缺点是武器效果吃不到。另外云堇作为辅助,也是吃大招的,也可以用。

3、龙脊长枪【V2.5攻略】#武器解析#【原神冒险团】白嫖蒙德璃月武器使用推荐(下篇) - 第9张获取方式:「腐殖之牙」任务奖励获得设计图

相关阅读任务丨腐殖之牙 拿龙脊长枪
任务需要:3个龙牙(任务中拾取)、50个星银矿石(自备:挖矿)、 北陆长柄武器原坯(自备:周本爆或者忍冬树8级送)

任务触发地点:

击败守护的冰丘丘人王者,开启屏障,拾取牙齿。【V2.5攻略】#武器解析#【原神冒险团】白嫖蒙德璃月武器使用推荐(下篇) - 第10张然后与npc乌尔班对话,即可接取任务。【V2.5攻略】#武器解析#【原神冒险团】白嫖蒙德璃月武器使用推荐(下篇) - 第11张其它3个龙牙位置:(精炼也会用到,4个位置,3天刷新)【V2.5攻略】#武器解析#【原神冒险团】白嫖蒙德璃月武器使用推荐(下篇) - 第12张【V2.5攻略】#武器解析#【原神冒险团】白嫖蒙德璃月武器使用推荐(下篇) - 第13张适用角色:罗莎莉亚(物理主c流)

除了决斗枪,这把枪就是物理流罗莎莉亚最优的4★武器了,罗莎莉亚自身是冰系角色,搭配雷系角色打超导减物抗,且6命大招范围内也减物抗,配合这把武器能打出不错的物理伤害。

4、试作金珀【V2.5攻略】#武器解析#【原神冒险团】白嫖蒙德璃月武器使用推荐(下篇) - 第14张获取方式:铁匠铺直接锻造

适合生命值特化的角色,比如芭芭拉和心海,目前是海染套心海的4★专武。【V2.5攻略】#武器解析#【原神冒险团】白嫖蒙德璃月武器使用推荐(下篇) - 第15张适用角色:心海、芭芭拉

副词条为生命值,适合心海、芭芭拉这种生命值特化的角色,基于生命值上限提高奶量。其中心海,除治疗外,释放大招后的技能伤害和普通、重击伤害也吃生命值,海染套的出现,这把武器是目前版本心海的4★毕业专武。

5、万国诸海图谱【V2.5攻略】#武器解析#【原神冒险团】白嫖蒙德璃月武器使用推荐(下篇) - 第16张获取方式:铁匠铺直接锻造

可以给吃精通的角色使用,比如砂糖,打反应的可莉,烟绯等,2.5版本的新角色八重神子也是可以用这武器的。
【V2.5攻略】#武器解析#【原神冒险团】白嫖蒙德璃月武器使用推荐(下篇) - 第17张适用角色:砂糖、可莉、烟绯、莫娜、八重神子

副词精通,武器效果加元素伤害(蒸发等元素反应伤害能吃到加成),砂糖是吃精通的辅助型角色,风伤、扩散伤害、附加元素伤害(染色),都能吃到。

可莉、烟绯这类站场打元素反应类的角色也是可以用这把武器,缺点是圣遗物双爆压力大。莫娜也是差不多一样的,能增加大招伤害,缺点是缺充能。

6、忍冬之果【V2.5攻略】#武器解析#【原神冒险团】白嫖蒙德璃月武器使用推荐(下篇) - 第18张获取方式:忍冬之树10级奖励设计图(需要找80个绯红玉髓)

这把武器可以说是很坑的,忍冬之树10级奖励才能获取。获取条件很高但目前却无人能用!

相关阅读:龙脊雪山绯红玉髓分布图(80个最终版)【V2.5攻略】#武器解析#【原神冒险团】白嫖蒙德璃月武器使用推荐(下篇) - 第19张适用角色:暂无

风评最差的一把武器,作为忍冬之树10级奖励,还只是设计图纸,结果没人能用,连昭心都不如。昭心在打群怪的时候,还能弹弹弹呢,多有4次伤害,总倍率不比这玩意高?这才是真正的“糟心”。【V2.5攻略】#武器解析#【原神冒险团】白嫖蒙德璃月武器使用推荐(下篇) - 第20张四星武器往往各有特色,你最喜欢哪把武器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