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盘点GO圈现役的五位顶级“老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9 12:01:30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他们不在乎年龄。

这些人并不代表最年长的选手,而是一群已经不年轻但表现出最高水平发挥的选手。

1.Finn Andersen | karrigan-33岁

【CS2】盘点GO圈现役的五位顶级“老头”-第0张

随着年龄的增长,karrigan表现得越来越好。在32岁时,他赢得了Major和大满贯,成为最年长的获奖者。

karrigan以其精彩的战术弥补了较弱的统计数据,并且始终令人惊叹:在CS新版本中,FaZe一次又一次地赢得了比赛,尽管大家都知道队伍即将有人员变动。

2.Marco Pfeiffer | Snappi-33岁

【CS2】盘点GO圈现役的五位顶级“老头”-第1张

另一位来自丹麦的队长,他在许多人该结束职业生涯的年龄大放异彩。Snappi在32岁时赢得了他的第一个顶级比赛。他率领着ENCE的选手,并将他们打造成明星。Snappi的队友流动性很大,但他会招募新队员并提升他们的实力。

3.Dan Madesclaire | apEX-30岁

【CS2】盘点GO圈现役的五位顶级“老头”-第2张

“从我成为队长的第一天开始,就有人对我进行批评。如今我赢得了Major,你们可以闭嘴了。”apEX在巴黎Major夺冠后说道。作为一个选手,他从一个大胆的突破手成长为队长。而且他成为队长是迫不得已的,因为ALEX离开了。

起初apEX确实不容易。在网络上有很多人在批评他——毕竟在Vitality中有一个长时间因为队友的问题而没有获胜的Mathieu Herbaut | ZywOo。但是队伍相信apEX。结果证明,他们没有错。

4.Håvard Nygaard | rain-29岁

【CS2】盘点GO圈现役的五位顶级“老头”-第3张

rain是karrigan永远的搭档,也是FaZe的灵魂老将,自队伍组建以来一直是核心成员。rain是一位稳定的选手,偶尔能够达到世界最高水平。他已经在2023年的IEM 悉尼赛上获得了CS新版本的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

5.Nicolai Reedtz | device-28岁

【CS2】盘点GO圈现役的五位顶级“老头”-第4张

在Astralis时期的崛起和统治,成为一名没有高光时刻的狙击手,突然离开Ninjas in Pyjamas并度过了一年的休息期——这些都是device职业生涯中的被人熟知的事情。

大部分人都认为,在NiP经历了一段低迷时期后,device已经无法恢复到以前的水平。但他回来了,他虽然没有与队伍一起赢得比赛冠军,但个人技术层面上和巅峰时期一样出色。因此,他进入了各种排行榜,也没有考虑结束职业生涯。最近,Astralis通过引进Martin Lund | stavn和Jakob Nygaard | jabbi加强队伍实力,他们都是出色的选手,device可以与他们一起拿下更多奖杯。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