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5】角色祈愿分析,这次角色池中的雷神和心海值不值得抽?|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10:22:01 作者:皮纳特_QAQ Language

【v2.5】角色祈愿分析,这次角色池中的雷神和心海值不值得抽?|原神 - 第1张首发TAPTAP


* 角色祈愿时间:
— ————————


2022/3/8 18:00 - 2022/3/29 14:59

* 角色祈愿介绍:
— ————————


本期角色UP池与以往不同,以双UP但不同池的形式供大家抽取,两个池子的四星角色不变,只有当期的五星角色不同,保底也是共享的。

角色祈愿池是使用「纠缠之缘」进行抽取,第一次90发小保底50%的概率抽取到当期UP角色,如果未能抽取当期UP角色那么下一次金光必定为当期UP角色次(俗称大保底)若提前抽到当期UP的5星角色,则重新计算保底。

角色池内「一心净土·雷电将军(雷)」「真珠之智·珊瑚宫心海(水)」为限定角色,无法从常驻祈愿池获得。

* 角色祈愿分析:
— ————————
【v2.5】角色祈愿分析,这次角色池中的雷神和心海值不值得抽?|原神 - 第2张* 角色属性总结:
— ————————


提瓦特一共七个元素七个神,所以在各种元素的神出来时一定要优先抽神,强度绝对不会差,温迪钟离都是在各方面有着绝对的领先雷神也是如此,高频率且持久的挂雷让雷元素角色卷都卷不动,大招的高爆发0命可以当副C弥补真空期,高命直接当主C伤害丝毫不逊其他五星主C,所以不管你有没有C雷神都是强烈推荐优先抽取的,all in都是没问题的,有了雷神在深渊中的搭配一定程度上都会简单很多。

* 角色祈愿分析:
— ————————
【v2.5】角色祈愿分析,这次角色池中的雷神和心海值不值得抽?|原神 - 第3张* 角色属性总结:— ————————

心海定位稍有些尴尬,能奶能输出乍一看样样俱全,但从C的角度上来看心海的输出并不足以整场战斗,过多的依赖一些脱手副C提供变量伤害,所以如果在缺奶妈的情况下心海还是可以抽取的,毕竟心海搭配专属圣遗物在回复和挂水上有着不错的优势,但如果奶妈足够的情况下心海并不需要强抽,看个人XP需求。

* 角色祈愿分析:
— ————————

【v2.5】角色祈愿分析,这次角色池中的雷神和心海值不值得抽?|原神 - 第4张* 角色属性总结:
— ————————


九条裟罗,释放元素战技射击或者释放大招时候会为队伍提供不俗的攻击力加成,对于双雷阵容搭配雷神时候,九条的大招不仅增伤还有这不俗的伤害,满命更是可以提供60%的雷元素爆伤加成,这一点直接可以让2命以上雷神如鱼得水,如果想要2命雷神的那差不多运气好也可以捞到满命九条,如果捞不到也尽量多捞啊,满命九条搭配2命以上雷神真的太香了!

* 角色祈愿分析:

— ————————

【v2.5】角色祈愿分析,这次角色池中的雷神和心海值不值得抽?|原神 - 第5张* 角色属性总结:
— ————————


班尼特就没什么太多说的了,四星顶级辅助,没抽满就抽满,但满不代表点亮6命哦,如果你的主C不是火C或者主C会被班尼特大招火元素覆盖那就抽到5命即可,如果没有强迫症也可以抽到6命然后不点亮。总之班尼特1命可以做到增伤回血,5命则是发挥最大化增伤,有条件可以尽可能的抽到5命,六命根据阵容确定是否点亮。

* 角色祈愿分析:
— ————————

【v2.5】角色祈愿分析,这次角色池中的雷神和心海值不值得抽?|原神 - 第6张* 角色属性总结:
— ————————

辛焱目前对于中后期的小伙伴有资源可以玩一玩,前期的话就没必要过多的去培养了,后期没有太高收益并且辅助的话又没有太合适的位置,所以抽到想培养的话可以前期培养玩一玩,后期就搁置吧!

卡池总结:
— ————————

在这次双UP池子中最优先抽取的为雷神,不管多少ALL IN就行,其次就是搭配雷神的九条以及班尼特,心海和辛焱看自己的爱好去抽取,这次雷神的第一次复刻,所以要确定自己是要雷神辅助还是主C,主C只需要2命就有很高的爆发和续航,我的建议还是ALL IN雷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