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猎魂,终于上岸了|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09:58:29 作者:小宛灬大豆 Language

从2月6号到现在3月6号,时隔一个月,我终于上岸了。低配猎魂,终于上岸了|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首先,先看配置低配猎魂,终于上岸了|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武器,没有一把是超过95的,命格,没有一个是4命的,苍牙还是1命。配置相对打猎魂的人来说还是算比较低的。
      说说这种配置怎么打吧。武器宝物装配参考上图,打法就是绯斩起手,注意武器的使用,正常打的话第一个暗灭天煞前会加载完3个武器,第三个武器留着,准备强进p3卡暗灭(留不到就算了。)。
        第一个暗灭天煞前一定要稳,(实在不行就切流派保寒冰)。在第一个暗灭天煞来的时候能躲就躲,躲不了就切流派(这里切流派概率大)。
       进p3后第一个环型手里剑会来的很快,17血的环型手里剑,血量健康的话就躲或抗,不健康就冲朱雀或卖寒冰。(这里建议冲朱雀。但要是有流派就切流派,切流派为先,因为下面就15血了。)。         
       进p3后,第2个暗灭天煞被卡掉的概率很大,实在不行就冲朱雀。
        p3的第二个环型手里剑血量健康就躲,实在不行就炸寒冰(这里血量一般会跟健康)。
        进p4后,不要急着献祭,时间跟充足,在8.5血的时候来环型手里剑,这没有办法,只能硬躲,后面p4的板子必须熟练,等躲不了的时候再接力。
         接力雷娇,只要不是冲刺板就直接开大,弹幕不多的话雷顿就这来主武器,弹幕多的话等1-2s开雷顿,主武器留着。(伤害很高的),等大完就切流派,把老椒拿出来,拿祝融慢慢打。(要是那个雷顿没有用,这时就要根据隼白时间和血量来判断,是否要切流派打伤害,雷顿伤害没有水刀高。)

    2月5号,家族好友三百让我上了一车互5拖隼白局,(在这之前我是有基础的,我猎王五就是打的隼白,由于配置不够才一直没打。)这个5拖隼白局我打了100万,然后我就又信心了,就跑去大群混车,跟幸运,第一次就打了90多万,还过了,所以就没补水。然后就是我疯狂找车的阶段,大群的车我不敢上,怕补水,我就在隼白后援群里,和微信小群里上车,里面隼白大佬很多,当时我也很幸运,小超忍、书书、3号演员、空白,还有无唯等一众隼白大佬都在打猎魂,他们配置高,我就跟着他们混,他们车也多。我只上41车,他们打140,150,170.180。我就打100,90,80。反正就是混呗。补张图低配猎魂,终于上岸了|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

低配猎魂,终于上岸了|忍者必须死3 - 第4张

40的情况也有,就这一次。当然,虽然我输出不高,但我比较稳,不自闭。
    混了一段时间后,我也算可以了,能稳定4拖了,也就是110万左右,高的时候都能打到130.140。车也多了,周日的时候能打15+,最多打了20车,平时也是4.5车,7.8车的打,当然,也有少的。终于。今天,我上岸了,今天打了15车。看看我的高光时刻低配猎魂,终于上岸了|忍者必须死3 - 第5张
低配猎魂,终于上岸了|忍者必须死3 - 第6张

说实话,打猎魂真的非常累,很容易自闭,最多的一车我打了12次才过,当然,最主要我还是赶上了时候,有小超忍,书书,繁缕,水门,无唯,还一个空白等等,还有好几个,我就不一一列举了。经常带我混,3.5的车我只需要打120就能过。低配猎魂,终于上岸了|忍者必须死3 - 第7张
最后祝大家早日上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