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5 更新公告及后续版本计划|黎明前20分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6 10:28:44 作者:工具人叁五四 Language

更新公告
体验优化:
由于当前存档丢失问题无法修复,为避免这个版本以后再丢失存档,目前上线云存档功能,但目前更新游戏仍有一定几率丢失存档。云存档是记录设备,所以同设备,不同渠道会互通。不同设备并无法保存。

1、新增云存档功能(试运行)
2、删除“重置技能”广告

修复BUG:
1、“神圣守护”破碎后,人物不再受伤
2、符文“余震”无法击退敌人

平衡调整:
1、十字弩基础伤害从20上升至30

【后续版本计划】
一. 新内容上线
我们计划于8月21日(本周日)晚上18:00更新 (有可能会延迟)
增加1个角色:斯嘉丽
增加1把武器:火炮

二. 广告设计修改
这几天我们有认真逐字阅读大家对广告设计的反馈,我们已经决定重新优化广告体验,希望大家能继续快乐地玩我们的游戏,也希望大家能手下留情~谢谢!

关于广告调整的初步想法如下:核心是尽最大可能保证游戏过程中的体验。
我们会:
1. 删除升级界面的广告点,且局内不会再出现看广告的机会;
2. 广告观看界面会单独独立出来,避免大家误点击,同时让大家有更好的视觉体验;

如果大家还有其他更好的想法来继续支持我们把游戏继续做下去(鉴于国内环境原因,任何需要花钱的设置暂时无法实现),也欢迎留言。

三. 游戏体验优化
我们会继续阅读大家的反馈,持续优化游戏体验,游戏还在测试阶段,希望大家多关注官方公告,及时了解进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