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会写,emmm|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09:49:00 作者:撬棍 Language

【我们的故事★十一人阁】

“吾名——十一人阁,天界降临的罗刹,守护极北山峦之间的国度。”

我的名字——十一人阁,对,你没有听错,这么一个奇怪的名字,我生长修炼的地方,被愚昧的世人称为“天界”,而我们,被称为“神”,一出生就站在凡人无法企及的高度,无论是能力还是寿命。


这世间有无数人坚持不懈的修行,被称为“修真者”,他们以所谓的“飞升天界”为目标,但是真正能够做到的又有几人,先不论能否修炼到那个程度,再说飞升时经历的劫难就不是这些人能够承受的——我也庆幸我出生时就在那里。

“世人就像蜉蝣,朝生夕死,弹指一瞬。”

这是刚来到这人世间时我对这些人的评价。

我降临的地方是这个世界极北山峦之中的国度,太阳为我指明方向,冰雪为我构筑阶梯。

这世间的人习惯给未知进行定义,或许是我降临的时间正赶上他们的祭祀日,我被他们称为“冰雪神”,尽管我自己并不喜欢这个称呼,我也不认我拥有这个能力。

千百年枯燥无味的生活已经将我打磨的处变不惊,不过我还是被这些凡人的毅力所震撼,他们拥有共同的理想,共同的目标,并且他们可以为此奋斗一生。或许是我在这里看到了人性的真善美,在游历世间十几年后领我重新回到了这里——我本应该回到天界的。

“为什么不回到天界,你明明已经找到了你要找的!”这是我的好友询问我的。

“呵…因为…这里是她的国度…”

她是谁…不重要,她和万千修炼者一样都为了飞升上界而努力。
第一次见到她,还是她十几岁的时候,豆蔻年华,丽质天成
第二次见到她,是她二十几岁的时候,风华正茂,眉眼惊鸿…

最后一次见到她,飞升上界…神魂俱灭…

我无法左右这一切…只能在极暗中追寻了数年的光明——天界传说,在极暗中追寻到光明,就可以重塑时间…

我尝试了…努力了…但每次都差那么…

在极暗中追寻了这么多年…我也明白了…是时候放下了…

既然她不在了 那就让我代替她…守护她的国家吧

“你是冰雪的王爵,你是世间的苍雪”

“不久后的将来,我会回到你的身边,不要悲伤不要难过…等着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