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战争】BP8终极奖励,史上最强坦歼即将进入游戏,这辆战车你了解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3:33:40 作者:装甲战争 Language

     在2020年俄罗斯红场阅兵中,俄罗斯新一代陆战装备集体亮相,除了举世瞩目的T-14“阿玛塔”主战坦克之外,其装甲伴侣—T-15“阿玛塔”重型步兵战车也随之一起展现在世人面前。这款重型装备标志着俄罗斯发展的新思路。好消息是车长们可以在即将更新的0.38版本BP8中率先体验到这款重型步兵战车的最新版本—T-15 Kinzhal,它在游戏中将作为坦克歼击车分类成为新一轮战争之路的最终奖励。

【装甲战争】BP8终极奖励,史上最强坦歼即将进入游戏,这辆战车你了解吗?-第1张

说到“阿玛塔”战车不得不提“舰队”重型履带式通用平台项目。“舰队”项目的目的是研制重型履带式通用平台,该通用平台可以作为研制不同重量级坦克装甲车辆的底盘。俄罗斯国防部和国防工业部门计划在通用平台基础上研制主战坦克、重型步兵战车、装甲修理抢救车、司令部指挥车和其他军事技术装备。该平台作为研制不同类型装备的基础,拥有通用的车体、动力装置和行动部分。

【装甲战争】BP8终极奖励,史上最强坦歼即将进入游戏,这辆战车你了解吗?-第2张

采用这种设计方法可简化不同级别装甲装备的生产技术工艺,并确保所有新研制车辆达到足够高的性能。

【装甲战争】BP8终极奖励,史上最强坦歼即将进入游戏,这辆战车你了解吗?-第3张

T-15重型步兵战车发展思路与以色列重型装甲战车相似。以色列重型装甲战车是公认的重型步兵装甲战车的鼻祖,以色列以缴获的T-54和T-55坦克为原型研制了“阿奇扎里特”重型步兵战车,还以“梅卡瓦”1主战坦克的底盘为基础研制了更为强大的“雌虎”重型步兵战车。俄罗斯在“舰队”通用平台基础上研制未来型步兵战车早已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新研制的重型步兵战车有些突出的特点,这才是人们关注的重点。为了实现俄军提出的要求,设计师们决定在前后倒置的“舰队”通用平台上展开研制,这就是通常所说的动力传动舱前置,而大容量的载员舱后置的总体布局方案。

【装甲战争】BP8终极奖励,史上最强坦歼即将进入游戏,这辆战车你了解吗?-第4张

据俄媒体透露,T-15战斗全重49吨,车长9.5米,车宽为4.8米,车高3.5米。履带着地长5.25米。虽说是以“舰队”平台为基础,但T-15车体的结构设计也作了很大调整。如前所述,T-15重型步兵战车的底盘实际上是“舰队”通用平台的前后倒置,并进行相应的改进。这种变化的结果是战车的动力装置配置在车体前部,从而为战车搭载乘员腾出大量的空间,同时也最大限度为载员通过车尾斜坡跳板门上下车提供了便利和安全保障。

【装甲战争】BP8终极奖励,史上最强坦歼即将进入游戏,这辆战车你了解吗?-第5张

带有 Kinzhal 模块的 T-15

与T-14坦克的区别是,T-15重型步兵战车所有乘员在车顶都有自己独立的舱口。为了便于观察,每个舱口配置有全套潜望观察镜。为便于驾驶员向前方观察,配有3个潜望镜,为便于夜间驾驶,还配有夜间驾驶仪,采用新的T字型方向盘代替了传统的操纵杆,大大减轻了驾驶员的操控难度。室内主要设备有发动机起动装置、陀螺半罗盘、道路行驶信号控制装置、气动系统和车内通话器等。

T-15重型步兵战车可以配备不同的遥控作战模块。初始是配置有机枪、机关炮和导弹的“时代”武器站。而本期通行证的奖励使用的是“匕首”武器站T-15Kinzhal是当前最新版本。

【装甲战争】BP8终极奖励,史上最强坦歼即将进入游戏,这辆战车你了解吗?-第6张

与传统T-15相比T-15Kinzhal主要区别在于火力配置——车辆装备了一门57mm速射炮,但在开火机制上采用了类似Griffin 50mm、Strv 2000副炮的三连发模式(穿深逐渐递增,模拟三枚高精度炮弹命中在一个点上带来的装甲疲劳)。尽管火炮只有穿甲弹(穿伤为520mm/92HP),但最后一枚炮弹的威力甚至可以从正面击穿主战。不利的一面是车辆只有一具双联装导弹发射器,同时火炮俯角仅有-5°——换句话说车辆的输出能力从导弹转移到了火炮上。导弹型号与常规T-15一致(152mm 9M133-1 Kornet,即“短号”),穿伤为1300mm/1100HP。此外,发射器具有一项可选额外升级:改进型发射器(发射间隔2.7s,完全装填时间17s);齐射能力(可以同时发射2枚导弹,但完全装填时间增至22s)。最后,车辆也和常规T-15一样配备了具有“增压”主动技能的主动防御系统,以及携带步兵能力。

【装甲战争】BP8终极奖励,史上最强坦歼即将进入游戏,这辆战车你了解吗?-第7张

即将进入游戏的T-15 Kinzhal

不过目前俄罗斯也没有计划批量生产带有 Kinzhal 模块的 T-15 重型步兵战车,而目前仅存的2 3辆战车只用于参加各种展览及游行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